曾與寶林死者同日前往用餐 台南女點滑蛋河粉驚見「蛋超生」回家吐2天

曾與寶林死者同日前往用餐 台南女點滑蛋河粉驚見「蛋超生」回家吐2天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已造成2人死亡,與呂姓死者同日用餐的劉姓女子也出現上吐下瀉症狀,所幸緊急就醫後已恢復健康。(圖/翻攝網路)

[周刊王CTWANT] 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累積9例,當中還造成2人死亡,而與40歲呂姓死者同日前往用餐的台南劉姓女子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當日點了滑蛋河粉,但餐點一上桌就發現「蛋非常生」,硬著頭皮吃完後立刻上吐下瀉2天,直言這是自己人生中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劉女表示,她22日搭車北上,與友人一同道寶林茶室用餐,而她點了滑蛋河粉,餐點一上桌就發現蛋非常生,當時覺得十分疑惑,仍硬著頭皮吃完,當晚回家後便開始拉肚子。

劉女提到,她23日起床時全身昏沉並再次腹瀉,下午出門後又發冷乾嘔,忍不住就吐在路邊,並開始全身無力、忽冷忽熱,連忙拜託姐姐載她就醫,醫生診斷應是沙門氏菌,開藥後要她回家休息,一路睡到晚上9點多,這才起床吃了碗白粥。

劉女說,她在2天內吐了4次,拉了5次,直到24日才逐漸恢復,而她26日晚間看到報導,這才驚覺自己是食物中毒,慶幸自己有在運動而復原得快,直呼這是「人生中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