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醉吻小姨子不認錯 還辯:沒壞壞就不算出軌

老公醉吻小姨子不認錯 還辯:沒壞壞就不算出軌
(示意圖/Piqsels)

[周刊王CTWANT] 被最親近與信任的人背叛!國外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Mumsnet」發文透露,自己過去非常相信老公,但自從妹妹告訴她「我被姊夫親了」之後,這份信任就逐漸瓦解,而老公不認錯還辯解「沒壞壞就不算出軌」的態度更讓她無法接受。

女網友表示,老公在她興師問罪下,終於承認最近在某個外出的夜晚乘著酒意親吻了小姨子,卻不認為這是劈腿,更讓她氣憤的,是老公居然說「這不是完全真正的接吻,但絕對是個纏綿的吻」。

而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老公的態度,「他說他很抱歉,但這不是出軌,因為對他來說發生性行為才叫出軌」。女網友直言,從沒想過自己全然信任的男人,會不遵守最重要的忠誠,「我從沒想過他會是這種男人」。

除了老公,妹妹的態度也讓女網友頗有微詞,因為妹妹顯然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還對自己的伴侶說謊,稱她只是被姊夫親了下臉頰而已。而老公不認錯又說「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在想啥」的想法,讓她不得不尋求網友們的意見。

對此,網友們一致認同這是背叛,「妳有權表達憤怒和不安」、「我的話絕對不會再和他們有任何瓜葛」、「妳去親大伯、小叔甚至是公公,再看他怎麼說」。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