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連砸7進口車」行竊 落網稱:不能控制自己!

新北男「連砸7進口車」行竊 落網稱:不能控制自己!
林男因缺錢花用,竟將7輛進口車車窗砸破行竊。(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1名31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停車場內7輛進口車車窗砸破,竊取車中的財物。7位車主的財物損失加上車窗維修費高達20多萬元,板橋警方日前至林男住處附近埋伏,循線逮人。

林男平常在各地工地擔任水泥工,因工作不穩定缺錢花用,將歪腦筋動到偷車上。他認為,開進口車的車主經濟狀況都不差,於本月3日前往板橋區南雅西路一處夜市附近停車場,使用自己準備的車窗擊破器,連續砸毀7輛進口車車窗,竊取車內現金等財物,得手數千元。

車主回到停車場準備取車時,發現愛車遭破壞,車內財物也被偷走,馬上報警請求協助,7位車主的財物損失加上車窗維修費,竟高達20餘萬元。板橋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認為慣竊的林男涉有重嫌。

警方持新北地方法院及新北地檢署核發之拘票、搜索票,前往林男位於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的住處附近埋伏,卻因林男行蹤不定,員警埋伏多日後,終於在前(26)日發現林男蹤影,立即將其逮捕。林男辯稱,自己因缺錢花用又「無法控制自己」,才會在精神恍惚時犯下竊案,當初得手的贓款也已經全數花光。訊後林男遭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