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長期被婆婆毆打!全身傷疤 鄰居們看不下去直接圍堵婆婆

女子長期被婆婆毆打!全身傷疤 鄰居們看不下去直接圍堵婆婆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長期遭到婆婆暴力對待,全身布滿新舊傷疤。(圖/抖音)

[周刊王CTWANT]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被鄰居發現長期遭到婆婆暴力對待,導致身上布滿許多新舊傷疤。而鄰居們因為看不下去婆婆的行為,向警方通報以後,一群人跑到女子家中,圍堵其婆婆並大聲斥責。對此警方表示,事後已經告誡該名婆婆勿再毆打媳婦。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大陸四川廣安市當地26日發生一起家庭暴力事件。當時一名女子與婆婆發生爭吵後,遭到對方暴力對待,鄰居們聽聞聲音後,立刻打電話報警,並到該名女子家圍堵婆婆,斥責她這樣的行為。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控制住婆婆的行為,並立刻將女子送往醫院救治。

事後一名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其實該婆婆對媳婦的暴力行為在附近居民中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媳婦因為長期遭受暴力對待,導致她身上布滿許多新舊傷痕。

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告誡該名婆婆不得再對媳婦實施暴力,並強調家庭暴力是違法行為,將依法保護受害者的合法權益。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還不跑?他們家有皇位繼承嗎?」、「怎麼現在還有這種事?」、「都報警了,不用立案只是告誡?」、「沒有經濟收入嗎?就是依賴他人生活,也不應該這樣啊,這樣的家庭堅決離婚!」、「這種還不離婚嗎?離了接著起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