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藍小熊赴韓魔鬼訓練崩潰 喪失信心最怕聽到這句話

幻藍小熊赴韓魔鬼訓練崩潰 喪失信心最怕聽到這句話
幻藍小熊到韓國接受魔鬼訓練。(圖/天空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女團「幻藍小熊」開春揮軍赴韓國展開為期半年的練習生之旅,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專門為女孩們訓練;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對於「體態」及「體重」要求甚高的老師祭出的第一關,就是「體重要比前一天瘦」,讓女孩們一早就量體重,只要自己體重持平或是比前一天胖,就要她們跳繩跳到比昨天瘦為止;這讓正值發育期的女孩們不僅嚴格忌口飲控,更把跳繩當成「早課」,每天一進公司就是跳繩,而且一跳就是兩小時起跳成家常便飯,讓每個團員一個多月下來平均體重都瘦了五公斤,XXIN更一口氣瘦了8公斤,其中團員毓跟采甄更苦中作樂還從中研究跳繩新技能,更發現自己身高變高一公分,她們笑說:「如果有跳繩比賽,我們應該可以去選代表隊了!」


幻藍小熊赴韓魔鬼訓練崩潰 喪失信心最怕聽到這句話
幻藍小熊推出歌曲〈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送給粉絲跟家人。(圖/天空娛樂提供)

除了基礎功課程外,團員們每天一早七點到公司就是展開長達八小時的課程,包括體能課、舞蹈課、唱歌課、韓文課樣樣來,外加自主訓練時間,每周六天「早7晚12」、長達15個小時的魔鬼集訓,初次接受韓式震撼教育的她們來說,無非是意志力極限挑戰,加上老師們採取「做不好就開罵」的訓練模式,更成了身心靈一大考驗,一個月下來不但讓各個團員自信心幾乎喪失,更常因此逼哭眼淚;團員許媛媛道出全體心聲:「最害怕聽到『妳想回家嗎』這句話!雖然大家都擔心沒做好壓力超大,但因為這次自己選擇的道路,有很多人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所以這都無法打擊我們,我們會更努力撐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團員都操成「傷兵」,不是感冒發燒,不然就是操到腿軟沒力氣,其中團員中的「王牌」XXIN因為練舞關係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加上雙腳跳舞施力點錯誤而讓肌腱受傷,前陣子還緊急返台就醫外加做復健;心繫團員及訓練的她還因此而哭,「受傷期間無法和團員們一起上課只能旁聽,每次看著大家跳舞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想一想就會眼眶紅,很希望自己趕緊復原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幻藍小熊也推出歌曲〈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送給粉絲跟家人,提及歌名靈感,團員創作組成員許媛媛、XXIN、BIDO三人在聊天時聊到:「討論來韓國一個月,想念台灣幾次了呢?」許媛媛脫口而出一句:「大概有1000次吧!」沒想到被大家吐槽:「1000次也不夠吧!」讓這首歌的原始概念因此而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