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球人生」化身足球小隊長邀大小朋友做運動 曝最想與爸爸挑戰滑板

「胖球人生」化身足球小隊長邀大小朋友做運動 曝最想與爸爸挑戰滑板
「胖球人生」三姊妹化身足球隊長,擔任麗嬰房親子運動日活動大使。(圖/麗嬰房 )

[周刊王CTWANT] 擁有十三萬粉絲的「胖球人生」由胖球和兩位妹妹斯拉、山粉圓組成,她們受學齡後孩童的運動休閒品牌之邀,擔任「Sports Day親子運動會」活動大使,將與爸爸一起號召更多大小朋友一起愛上運動。4月21日活動當天,胖球將帶著去年發行的單曲〈帶你Take Ü〉在現場帶著大家一起歡唱,姊妹們還會擔任一日小小店長,近距離與大小朋友互動。此外,三姊妹還將化身足球小隊長,一起下場體驗足球課程。

首次化身足球小隊長的胖球人生,為了活動宣傳換上一席adidas足球靚裝,架式十足,三姊妹表示:「我們是第一次體驗足球運動,之前有看過足球電影,所以覺得超興奮又期待,很想學學看!」被問到活動日最想和爸爸一起挑戰什麼關卡?胖球和斯拉都說:「滑板!」斯拉進一步說:「以前玩滑板車,還可以甩尾,現在平衡感更好了。」胖球則表示:「除了滑板關卡,我們也想要挑戰跑步,雖然我跑步很慢,但很有信心。」


「胖球人生」化身足球小隊長邀大小朋友做運動 曝最想與爸爸挑戰滑板
胖球人生擁有十三萬粉絲。(圖/麗嬰房)

被問到平常喜愛做什麼運動,斯拉說平日喜歡滑滑板,還能在滑板上跳舞;胖球則表示:「平常會一起去遊戲室玩,會被斯拉提醒要快點運動,最近變胖了,要運動!平常我們會玩健身環、拳擊,還會做開合跳或是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斯拉還透露有自己的健身菜單,也會幫胖球特製健身菜單,算是胖球的小小健身教練。


「胖球人生」化身足球小隊長邀大小朋友做運動 曝最想與爸爸挑戰滑板
胖球(右)、斯拉(左)熱愛運動。(圖/麗嬰房)

胖球人生姊妹自然活潑的模樣受到外界矚目,繼胖球去年發行單曲〈帶你Take Ü〉後,斯拉也演了一部叫《殺雞》的短片,與資深演員喜翔一起出演,嶄露頭角。被問到最近有沒有喜歡的演藝作品?胖球和斯拉說:「我們最近有演一部戲叫《什麼都沒有雜貨店》,裡面也是飾演姊妹,希望大家會喜歡。」胖球接著表示:「接下來七月的第一週,會跟僻室劇團一起合作一部在水源劇場的舞台劇《等一下下再回家》,到時歡迎大家一起來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