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油+電新車搶雙冠 李多慧現身推「168吃到飽」方案

光陽油+電新車搶雙冠 李多慧現身推「168吃到飽」方案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現身發表會,一同宣布「Ionex 2024全新資費方案『168哩多惠騎到飽』」。(圖/劉芯衣攝)

[周刊王CTWANT] 今年光陽機車正式邁入60周年,今(28)日正式啟動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推出全新2款油、電新車,分別為燃油機車「大樂Dollar」及電動機車Many馬卡龍特仕版,售價分別為87,500元(大樂Dollar 125 碟煞版)、93,500元(大樂Dollar 150 碟煞版)、99,500元(大樂Dollar 150 ABS版)與68,800元(Ionex Many馬卡龍特仕版)。


光陽油+電新車搶雙冠 李多慧現身推「168吃到飽」方案
今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推出燃油機車「大樂Dollar」及電動機車Many馬卡龍特仕版。(圖/劉芯衣攝)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油電雙料冠軍依然是今年目標,雖然挑戰性很高,但是在新機種逐漸調整、推出,得到消費者的認同後,雙料冠軍是早晚的事。」

多功能機種FunTech Scooter「大樂 Dollar」充滿未來感的簡約線條、趣味橫生的玩樂感氣息,不僅具備高強度全新研發輕量化車架、雙層鋼管結構腳踏板以外,更導入光陽最新專利「翻Tech」車架,翻轉坐墊、8公升超大油箱與內置20個鎖點等特色,還有OneTouch一鍵鎖定兩段式平台,輕鬆在載人與載物雙模式中快速切換。

累積銷售突破67萬輛的Many家族,今天宣布推出馬卡龍特仕版,以Many EV為基礎,靈活輕巧車身於僅76公分低座高中清楚展現,搭載可輸出4.2 kW功率的寧靜動力馬達,結合翻轉式Ionex 3.0電池抽取匣,僅需OneTouch一鍵按壓就可自動開啟;在實用價值方面,坐墊下擁有可置入3/4安全帽體的置物空間,超大前置物處以外,並配備有輕鬆後移的一鍵倒車、USB充電埠、610mm坐墊長度等。

同時,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驚喜現身,一同宣布「Ionex 2024全新資費方案『168哩多惠騎到飽』,也就是用戶每月只要168元,免預繳、免綁約,年底前就能擁有單顆電池無限里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