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曝遭臉書限制「10年不能發照」 大嘆:到底得罪誰?

吳淡如曝遭臉書限制「10年不能發照」 大嘆:到底得罪誰?
吳淡如透露臉書粉專突遭限制「10年不得發照片」。(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

[周刊王CTWANT] 知名作家吳淡如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不過仍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及時事,臉書更累積40萬追蹤者。近期Meta不斷傳出大當機,昨吳淡如竟突然透露,她的臉書遭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崩潰大喊「到底得罪誰?」

吳淡如淡出演藝圈後,以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開啟事業第二春,臉書粉專擁有40萬的死忠粉絲,她分享的個人生活及時事觀點,常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不料她突然遭臉書告知違反社群守則,要3648天才能再次發布照片,讓她無奈表示「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這真是世界奇觀,有圖為證,當機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吳淡如曝遭臉書限制「10年不能發照」 大嘆:到底得罪誰?
吳淡如臉書遭鎖一事,讓她無奈表示「哇坐牢還有將近10年呢」。(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

此外,吳淡如還在「吳淡如每周一文」的臉書粉專PO文喊「哇坐牢還有將近10年呢」也曬出臉書告知帳號被鎖10年的圖片,只見她與友人的截圖中無奈表示「被限制十年好妙喔 哈哈哈」,看起來相當傻眼。

貼文一出,大批粉絲驚訝留言「10年後FB還有沒有都不知道,FB真的很有事」、「坐牢說不定還可以假釋」、「AI 要入侵人類了嗎」、「會不會是詐騙系統」,有人還稱會發生這件事說不定是因為「美麗是一種罪」,而吳淡如看到後也親自回應「我喜歡你的回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