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鍾沛君 一審重判1年2月

快訊/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鍾沛君 一審重判1年2月
判決結果今(29日)出爐。(圖/報系資料照片)

[周刊王CTWANT]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指控,資深媒體人朱學恒在一場飯局中對她毛手毛腳,甚至無預警抱她、強吻。朱學恒隨後發文道歉,並去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判決結果今(29日)出爐,台北地院判朱學恒1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鍾沛君指控,餐會上,H夫婦前腳才走,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甚至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還沒等她反應過來,朱學恒又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地又親了她。

事後朱學恒在律師前立切結書,「於2022年八月六日晚間九點四十分至十點於聚餐期間,因飲酒行為失控,未經同意,違背鍾沛君之意願及信任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並於事後離開該處,未於當時致歉及表達錯誤之意,其行為惡性嚴重,應遭受到相關譴責及一切處罰。」

鍾沛君憤怒表示,然而隔天他們收到的親筆切結書硬是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律師傳訊要求朱學恒補齊內容,但朱學恒卻睜眼說瞎話回覆「切結書乃依照昨日版本未有刪減,煩請告知何處疏漏」。鍾沛君痛斥,「朱學恒刻意刪減的13字正是最關鍵也是讓我最噁心的部分,想要逃避責任?反悔認錯太快?」

隨後朱學恒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並貼出刑事告發狀。檢視內容,「對於近日媒體披露北市議員鍾沛君與本人於2022年8月6日晚間9點40分至10點餐敘時,所發生如2023年6月8日鍾議員於facebook所披露之事件,本人身為公眾人物,當負起所有應負之責任。本人願主動面對司法調查,祈藉由鈞署之偵查,早日還原事實,平息社會紛爭,及對受害人做出適當之補償,故依法提起對自己之告發。」

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台北地院審理後,今(29日)判朱學恒1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