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公公吃臭酸爛菜…驚世大嫂嗆「嫁出去的女兒沒資格回來」 小姑氣哭

給公公吃臭酸爛菜…驚世大嫂嗆「嫁出去的女兒沒資格回來」 小姑氣哭
大嫂給公公吃的飯都已臭酸。(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大嫂與小姑不合的案例,時有所聞。一名小姑淚訴,爸爸把老家賣掉,貼補大哥大嫂買房,沒想到大嫂居然讓爸爸吃臭酸掉的食物,回家照顧爸爸,還被大嫂嗆「嫁出去的女兒沒資格回來」,讓她忍不住氣哭。

原PO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嫂嫂天天回娘家就沒關係,自己回娘家照顧爸爸就被嗆「嫁出去的女兒沒資格回來」。她傻眼直呼,「大嫂嫁來30年,我們也沒有說過她不能回娘家,我們家從來沒有說她是媳婦應該要做什麼,嫂嫂娘家有需要幫忙我們都支援嫂嫂,結果嫂嫂卻這樣說我。」

原PO透露,會回家是因為發現大嫂從娘家帶回來加熱給爸爸吃的飯菜,都臭酸掉了,若大嫂跟哥哥有照顧好爸爸,自己何必天天回去照顧沒飯吃的爸爸,「能不心疼嗎?弄臭酸的食物給人吃。」

原PO嘆,大嫂只會拉著哥哥照顧她娘家,他們不想照顧沒關係,爸爸她自己來照顧,相信街坊鄰居跟管理員都看的出來。她強調,自己不是為了財產,當初這間房子就是爸爸賣掉老家,補貼大哥大嫂買房,沒想到大哥大嫂竟這樣對待爸爸。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那就別再支援嫂嫂的任何事,說不定她在激妳別回去看父親,是怕妳發現什麼、「說好聽的是怕妳辛苦,講難聽的是怕妳分財產」、「因為她覺得房子是他們的,所以妳變成外人」、「嫂嫂算哪根蔥,不然叫她把錢吐出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