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數發部開槍男!四叉貓「肉搜翻車」被喊告 深夜急刪文:夜路走多碰到鬼

起底數發部開槍男!四叉貓「肉搜翻車」被喊告 深夜急刪文:夜路走多碰到鬼
網紅四叉貓針對張男開槍發文造謠,後引發對方所屬登山隊不滿,表示將蒐證對四叉貓提告。(合併圖/翻攝臉書/劉宇(四叉貓))

[周刊王CTWANT] 日前54歲南投民宿老闆張姓男子到數位發展布開槍洩憤落網,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就在社群爆出張男4年前將江民宿出租給詐騙集團,事後又秒刪文表示沒證據,不該把2件事聯結,但是這卻引起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不滿,表示將蒐證對四叉貓提告,而四叉貓則是29日晚間道歉。

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訴的張男,案發前曾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限制陸客來台,害他生意不佳,加上認為數發部亂花錢,因此就在27日開車北上,28日上午抵達數發部開槍洩憤。

四叉貓事發當天就在臉書PO出2張新聞截圖表示,「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笑死。」

不料,此行為引發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不滿,為此澄清,「詐騙集團租借民宿當機房使用乙事,是在2020年7月發生,我們承租民宿是2020年9月之後,該事與我方毫無關係,我們先前亦不知情,此事皆可查證,網路或文章各種不實捏造跟斷章取義已造成我們實質傷害,請停止各項不實造謠」。

四叉貓驚覺事情不對,就在29日凌晨刪文道歉,「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男與詐騙集團關聯時,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做連結」,更不希望民宿因此受影響, 他也說自己肉搜別人算很少翻車,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作為一個對自己負責的網美,翻車還是要乖乖道歉、刪除文章。不過阿德登山隊仍表示將蒐證網路貼文資料對四叉貓提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