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結婚剛滿1年 偕小13歲嫩妻宣布「新生命報到」

綾野剛結婚剛滿1年 偕小13歲嫩妻宣布「新生命報到」
綾野剛。(圖/friDay影音提供)

[周刊王CTWANT] 日本42歲藝人綾野剛於2023年元旦當天,宣布與小自己13歲的明星女友佐久間由衣結婚。而日前綾野剛與佐久間由衣也對外宣布,他們夫妻膝下第一個孩子出生了,而且母子均安。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透露小孩的姓名與性別。

據了解,出生自1982年的綾野剛,2003年因為出演《假面騎士555》而正式出道,他也憑藉此劇獲得龐大的人氣。但在2022年,綾野剛遭前網紅議員東谷義和爆料指出,過去曾與未成年女偶像開房。

消息曝光後,雖然綾野剛馬上對東谷義和提出告訴,但他的人氣也因為此事件而下跌,不僅粉絲俱樂部超過2千人退會,他本身也因此失去多支廣告代言。但即便如此,綾野剛的女友佐久間由衣對其還是不離不棄,兩人甚至在2023年元旦宣布結婚的喜訊。

而在綾野剛與佐久間由衣宣布家中誕生新生命之前,當初爆料綾野剛的東谷義和也被法院判決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這讓先前一直呼籲法官要嚴厲懲處的綾野剛感到失望。但如今家中有新生命誕生,應該也讓綾野剛從接近敗訴的勝訴情緒中走出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