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硬要買!他嫌吵用1次就丟 愛用者曝「網球」也能做到

老婆硬要買!他嫌吵用1次就丟 愛用者曝「網球」也能做到
男網友表示老婆買的羊毛球是小廢物。(圖/翻攝臉書/小廢物俱樂部)

[周刊王CTWANT] 有名男網友分享老婆力排眾議堅持要買2顆羊毛球,但是他覺得很吵,因此用了一次後就放棄,不過就有許多愛用者表示很好用、很療癒等等,更說使用「網球」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

原PO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表示,「太太力排眾議堅持要買,覺得太吵了就不用惹,使用次數:1」。只見照片中是4顆羊毛球,原來作用在於除靜電、烘乾衣物,不少人見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討論。

有愛用者分享,「真的可以烘乾的比較快! 大部分都可以少半小時」、「滾筒烘衣機在烘乾衣物時用的羊毛氈球」、「這個滴一點精油在上面一起烘,衣服會香香的喔」、「我還蠻喜歡這個的說,烘乾機裡面有10顆」。還有人說,如果家裡有網球,放進洗衣機也能達到同樣效果。

更有人分享使用心得,「真的可以烘乾的比較快! 大部分都可以少半小時,比較厚的衣服也乾的滿均勻~有放比較不像以前一樣有些地方還有點潮潮的」、「前幾天第一次自己洗羽絨大衣和背心!丟6顆下去一起烘,烘完真的跟新的一樣澎」。

另外還有人歪樓表示把羊毛球丟給家裡的貓咪玩,但是過沒多久就被弄壞,「我有買給貓玩,他很喜歡,但是一週可以殺掉一顆」、「我把他給家裡毛小孩當玩具了」、「給寵物或小孩當球玩?」「感覺我家貓貓會很愛XD」。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