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這免費服務」超貼心 網驚呆:媲美精品專櫃作法

家樂福「這免費服務」超貼心 網驚呆:媲美精品專櫃作法
(圖/翻攝自Facebook/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

[周刊王CTWANT] 統一企業斥資311億元從法商手中買下60%股權的連鎖大賣場家樂福,已成為許多民眾購買生活用品的好去處,近日也有民眾逛賣場時發現試鞋區竟免費提供1個貼心服務,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更有網友直呼「媲美專櫃作法」。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發文表示,近日前往家樂福逛街時,意外發現家樂福鞋子區有提供「免洗襪套」的貼心服務,讓顧客免費取用,讓原PO驚訝直呼「一般鞋店都沒提供」。

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哇!這個很棒!希望店家將來都會有這樣的設施,這樣很衛生」、「這樣比較衞生!之前試鞋時怕別人有穿過的,自己都會先穿襪子隔髒」、「很貼心的服務」、「我也很喜歡這個」、「Gucci試鞋有給絲襪,家樂福這是媲美專櫃作法耶。」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我會自己帶襪子去試鞋,特別是運動鞋」、「gucci 是怕你把鞋弄髒,家樂福是怕你嫌鞋子髒」、「這種襪子很薄,還是穿自己的襪子比較準」、「這個是衛生考量,要測size還是要自己準備常穿的襪子」、「穿厚底襪的人不適合,要自備」。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