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嫌砸吳姍儒咖啡廳稱「替館長出氣」 陳之漢喊冤:甘我X事

2嫌砸吳姍儒咖啡廳稱「替館長出氣」 陳之漢喊冤:甘我X事
嫌犯持棒球棍砸吳姍儒的「無聊咖啡」,改口聲稱要替館長出氣,對此館長29日開直播頻頻喊冤。(圖/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周刊王CTWANT] 藝人吳姍儒在北市東區開設的「無聊咖啡」27日遭2名黑衣人持棒球棍砸店,嫌犯砸毀桌椅後逃逸。嫌犯落網後,稱是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據28日消息指出,嫌犯後又改口表示,看到吳宗憲和館長曾有官司糾紛,因此要替館長出氣。對此,館長得知後急忙開直播澄清,直呼「甘我屁事啊」,並強調自己從不會鼓勵粉絲採取暴力行為。

「無聊咖啡」27日下午3時左右突遭2名男子闖入砸店,事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嫌犯,最後分別於內湖、汐止住處將22歲彭姓男子、32歲黃姓男子逮捕到案,釐清犯案動機。據了解,嫌犯一開始表示因為消費糾紛才會砸店,但2人根本沒有到店消費過,之後嫌犯又改口,供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否認背後有人指使及財務糾紛,豈料隨後改口聲稱由於吳宗憲與館長曾有官司,要替館長出氣。對此,館長29日則開直播頻頻喊冤,直呼「甘我屁事啊」。

館長和吳宗憲的官司已要回溯至2019年,館長因直播中辱罵吳宗憲而被起訴,被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58天,緩刑2年,且須支付新台幣10萬元罰款。對於嫌犯揚言要幫他出氣,館長澄清自己與此事毫無關聯,「我相信館粉沒有這麼閒啦。」也不免質疑對方背後動機,聲稱從未慫恿任何人去做這種事,更嘲諷的說「倘若要去砸店,也要裝得像館粉,才有說服力」。

館長同時也譴責暴力行為,並公開向對方喊話「你要砸誰的店,你要幹什麼,身為一個男子漢,麻煩坦蕩蕩一點,不要說是為了館長砸的,我不希望大家為了我做任何事」。對於嫌犯隱瞞犯案動機,他則認為行為過於老派,甚至演得有點假,盼警方能夠好好調查釐清真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