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不戀愛想要小孩! 毒姑竟和嫂子小孩發生關係懷孕

不婚不戀愛想要小孩! 毒姑竟和嫂子小孩發生關係懷孕
網友透露,毒姑自己不婚不戀愛,卻想要有自己的小孩,竟然私下偷偷跟她的兒子發生關係懷孕了,面對這種事情她十分崩潰。(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有名網友透露,家中的毒姑自己不婚不戀愛,卻想要有自己的小孩,令她想不到的是,毒姑竟然私下偷偷跟她的兒子發生關係,還懷孕了。面對這種事情,她也無奈問「我應該怎麼面對」?

原PO於30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自己是未婚媽媽,是等到小孩16歲,才交到現在的老公,而家中的毒姑自己不婚不戀愛,卻想要有自己的小孩,令她想不到的是,毒姑為了想要小孩,竟私下跟兒子發生關係,還懷孕了。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看傻眼,表示不敢置信「如果不是劇本,你可以以監護人的身分告她,16歲我覺得這算誘姦了吧!」、「這犯罪的吧是真實的?小孩是16歲嗎?」、「如果不是亂寫的,確定是妳現在老公的親姐妹幹的,就是直接法院見,小孩16歲未成年人,妳是監護人,可以提告對方誘姦。」

對此,原PO則回應兒子已經19歲,如果他們要結婚,自己也不會答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