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曝「NewJeans在台北」 遭網砲:蹭什麼…他急刪文

五月天阿信曝「NewJeans在台北」 遭網砲:蹭什麼…他急刪文
NewJeans來台灣,五月天阿信發文被砲。(圖/翻攝IG newjeans_official)

[周刊王CTWANT] 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在2022年出道,成員平均年齡16歲,以清純外表擄獲粉絲的心,而近日她們首次來台灣進行秘密拍攝行程,五月天主唱阿信發文,「New Jeans在台北」,此舉引發NewJeans粉絲不滿,有人更嗆阿信「蹭什麼」,事後阿信也滅火刪文。


五月天阿信曝「NewJeans在台北」 遭網砲:蹭什麼…他急刪文
NewJeans粉絲砲阿信。(圖/翻攝Threads)

有人30日發現NewJeans出現在台北街頭,相關照片在社群「Threads」瘋傳,連韓國論壇Theqoo也知道這消息,而許多台灣網友轉發照片,因為這是NewJeans第一次來台灣,也有不少人靠照片認出NewJeans的所在地。

阿信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和Threads發文,「New Jeans在台北,Old Jeans在高雄世運!剛下台」,不料文章曝光後卻出事,NewJeans粉絲說,「拜託刪了吧」,有人嗆阿信,「蹭什麼蹭,傻眼」,也有人說,阿信連團名都打錯,因為團名NewJeans中間沒空格。

也有一名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說,因為NewJeans是非公開行程,不管是截圖轉傳或是親自拍照都不要上傳,工作人員很努力在擋人跟封街,也請大家協助。

據了解,NewJeans是韓國娛樂公司ADOR旗下的女團,在2022年7月出道,三位韓國籍成員分別為Minji、Haerin、Hyein,和澳籍越裔的Hann和韓澳雙籍的Danielle,2022年8月發行第一張專輯《New Jeans》。在去年12月的甜瓜音樂獎中,NewJeans獲頒「年度藝人」及「年度歌曲」等五個獎項,是甜瓜音樂獎的大贏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