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地點偏僻「怕兒女煞到」 婆婆想叫媳婦去反挨轟

清明掃墓地點偏僻「怕兒女煞到」 婆婆想叫媳婦去反挨轟
一名婆婆抱怨,媳婦不願代替兒子和女兒去掃墓。(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對公婆來說,媳婦終究是外人。清明節即將來臨,有婆婆忌諱墳墓陰氣重,不希望兒子和女兒去,所以把責任交給媳婦,結果遭到媳婦拒絕,令她憤憤不平,痛批媳婦很自私,沒料到反而被大批網友打臉。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因為祖先墓地在比較偏遠的地點,荒郊野外陰氣也比較重,最近清明節要掃墓,擔心兒子和女兒去,容易被好兄弟煞到,因此想叫媳婦代替就好。

出乎意料的是,媳婦不乖乖順從,一直用各種理由推託,讓她覺得很頭痛,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貼文曝光後,網友不但不支持,反而一面倒砲轟,「妳怎麼自己不去」、「人家的女兒死不完是嗎?將來妳女兒也會遇到這種婆婆的,因果報應」、「妳有病要記得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妳有事嗎?應該是叫妳先生或兒子去吧!妳這個做婆婆的都不去,是憑什麼叫媳婦去呀!」、「妳要看身心科嗎?」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文章是刻意釣魚引戰,「編故事反串也要合理好嗎,太假了」、「反串的」、「現在的故事真的越編越爛了,好無趣」、「這如果是不是反串文,我建議妳夏天打雷就別出門了」、「一個創作文」、「這應該是反串的,別當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