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慶生 哽咽許願「希望媽媽可以平安回家」

謝承均慶生 哽咽許願「希望媽媽可以平安回家」
張銘杰(左起)、江國賓、王振復(右二)、陳珮騏幫謝承均驚喜慶生。(圖/三立提供)

[周刊王CTWANT] 演員謝承均明(6日)過生日,他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天道》,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也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驚喜慶生時,謝承均在化妝間吃便當,同劇演員一直等不到他,還擔心要騙到謝承均很難,負責端蛋糕的江國賓還說:「沒想到要騙壽星進來要這麼久!等到蠟燭都快燒完,手拿著蛋糕都在抖,要抽筋了!」當壽星終於進場時,大家馬上衝出來慶生,讓謝承均驚訝說:「我生日還沒到啊!」他看到大家準備的蛋糕及鮮花備感溫暖,嘴裡一直說謝謝,「我想說蛋糕會在我生日當天出現,我本來準備今年生日要大家不要給我任何驚喜,結果沒想到提早了!」


謝承均慶生 哽咽許願「希望媽媽可以平安回家」
謝承均把生日願望獻給媽媽。(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哽咽許願說:「我的生日願望我早就想好了,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媽媽可以早日康復,第二個願望還是希望媽媽可以平安回家。」大家一聲「仔哥加油」,讓他終於忍不住落淚。好兄弟江國賓為了緩和氣氛,立刻問一句:「今年你幾歲生日?」現場立刻大笑,謝承均就開玩笑說:「25了!」江國賓和張銘杰本來還起鬨要用奶油洗臉他,但因為妝化好要拍戲而作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