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學校驚傳傷人事件!3名老師遭殺傷 校方曝:凶手是離職教師

湖南1學校驚傳傷人事件!3名老師遭殺傷 校方曝:凶手是離職教師
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崇德學校發生傷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大陸網友昨(8日)發布視頻消息稱,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崇德學校發生傷人事件。對此,當地教育局證實此事,並透露有3名老師受傷,所幸沒有學生受傷,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校方表示,凶嫌也是1名老師,過去在該校工作過,後來到另外1所學校工作,傷人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皖新聞》報導,在相關視頻留言中,有網友發消息稱,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崇德學校發生「老師砍傷老師」,另一說法則是「學生殺傷老師。」對此,該校工作人員回應,行凶者也是1名老師,此前在該校工作過,後來離開該校到其他學校工作。

據了解,事發於8日晚間7時50分許,正好是學校晚自習放學時間段,傷人事件發生後,學校立即採取應急措施,保障學生安全。該名工作人員表示,此次事件造成3名老師受傷,主要是手臂外傷,沒有生命危險,學生也沒有受傷,凶手隨後被公安機關帶走。

據該工作人員說法,行凶者此前在該校工作期間有發生過口角矛盾,當時學校和教育部門都進行了調解。東安縣教育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上述傷人事件未造成學生受傷,有老師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行凶者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住。東安縣城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東安縣崇德學校是在該派出所工作管轄範圍內,但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