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藍小熊首登韓綜打歌舞台 見大咖人氣韓國女團秒變追星小粉絲

幻藍小熊首登韓綜打歌舞台 見大咖人氣韓國女團秒變追星小粉絲
Nico(左起)、Ayeon、采甄、XXIN、毓、許媛媛,幻藍小熊以全新6人組現身韓國電視台觀摩打歌舞台。(圖/天空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人氣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去年自《未來少女》節目在台灣出道,今年全體飛往韓國接受練習生的魔鬼特訓,計畫將於7月23日在韓國推出先行單曲,而幻藍小熊此行在韓國努力拚出道的精神及過程也引起韓國娛樂圈注意,在天空娛樂積極佈署牽線下,成功讓韓國電視台決定點頭合作,將進行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

SBS Medianet執行長LEE SANG SU提及決定與幻藍小熊合作真人秀節目的原因,他透露:「SBS Medianet正積極地跟海外娛樂單位共同合作並創造市場,正好天空娛樂這次來提案GENBLUE幻藍小熊這組新人想要在韓國出道的合作計畫,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除了為她們打造多樣性的主題單元,更藉此來順利推動在韓國出道的重要計畫,這也是我們當初合作的初衷及目標。」

日前幻藍小熊在SBS F!L的安排下,以觀眾的身份到該電視台著名的「打歌舞台」節目《THE SHOW》去觀摩韓國藝人前輩們包括目前當紅的大勢女團KISS OF LIFE如何在舞台上崢嶸頭角地表現自我風采。

幻藍小熊真人秀《我們現在見面吧》今全程記錄她們在韓國從練習生接受魔鬼訓練到拚出道的過程,預計於6月開始在SBS Medianet的兩個頻道SBSF!L及SBS M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