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慘變命案!警員慘遭獵槍誤殺身亡 同行3人涉嫌串供滅證遭起訴

打獵慘變命案!警員慘遭獵槍誤殺身亡 同行3人涉嫌串供滅證遭起訴
詹男打獵遭誤殺員警,最終依過失致人於死、槍砲等罪嫌遭起訴,其餘2人依偽證罪嫌被起訴。(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南投縣埔里分局的一起山區打獵事件,竟演變成一場悲劇,據了解,2月份,謝姓警員與范姓表哥以及詹姓兄弟前往國姓鄉山區狩獵,不料在途中發生意外,詹兄不慎跌倒,導致槍械走火,誤擊謝警身亡,3人為了掩蓋此一慘劇,涉案者涉嫌串供滅證。

南投地檢署日前偵結,對詹嫌提起《過失致人於死罪》嫌的起訴,而涉嫌涉入串供行為的范姓表哥以及詹姓兄弟也被依《偽證罪》嫌起訴。


打獵慘變命案!警員慘遭獵槍誤殺身亡 同行3人涉嫌串供滅證遭起訴
警方重返案發現場,意外尋獲竹簍。(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當時謝警駕駛著小貨車載著2名同伴上山,上山途中詹兄所持獵槍已上膛,致安全模式已關閉,詹兄因跌倒而誤觸獵槍,謝警不幸中彈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范姓表哥以及詹姓兄弟為逃避責任,涉嫌虛偽陳述事件經過,試圖誤導檢警調查方向掩蓋真相。

然而,警方憑藉證據逐漸掌握案情的蛛絲馬跡,最終成功揪出涉案者,范姓男子也在警方的盤問下供出真相,證明3人串供行為,南投地檢署最終將詹嫌起訴涉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另外2人則因涉嫌《偽證罪》嫌也被提起公訴。

謝警的慘死案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南投地檢署將對涉案者進行進一步的審訊和調查,以確保案件得到公正處理,也警示民眾打獵時務必注意安全,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