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凹子底聖誕花卉派對開跑囉

叮叮噹!叮叮噹!凹子底聖誕花卉派對開跑囉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叮叮噹!叮叮噹!溫馨的聖誕佳節腳步近了,市府為再優化重點區域,把位於凹子底捷運站和輕軌旁的特專一二種植華麗繽紛的冬季花卉,並以多品系的聖誕花卉妝點其中,彷彿花神變魔術般,用魔術棒點亮了冬季的蕭瑟,變身為熱鬧繽紛的聖誕花卉派對,歡迎大家來搶拍當網美!

工務局表示,秋冬高雄氣候舒適宜人,陽光和煦,適合種植時節花卉來增添城市色彩,其中聖誕紅(Euphorbia pulcherrima Willd. ex Klotzsch)屬於大戟科大戟屬植物,是墨西哥原生植物,因花期在聖誕節前後,常被應用為節慶裝飾花卉,希望這場期間限定的聖誕花卉派對能吸引更多遊客來高雄旅遊,感受高雄的熱情與美麗。

公園處補充,今年的聖誕花卉派對以復古經典紅、芭比粉紅和冰雪奇緣為主題,透過不同顏色和別具特色的聖誕紅品種來妝點大地色彩,採用「一品烈焰」、「金月」、「三得利純白公主」、「三得利粉紅公主」各式聖誕紅為主角,搭配瑪格麗特、銀葉菊、妞妞矮牽牛、天竺葵、飛燕草、聖誕白雪等冬季草花,再襯上羽葉薰衣草、迷迭香等香草植物,來滿足市民朋友視覺和嗅覺的感官享受。市民朋友們不妨趁著假期,搭著輕軌或捷運來參加這場冬季限定的聖誕花卉派對,派對的最佳男女主角就是你了!

叮叮噹!叮叮噹!凹子底聖誕花卉派對開跑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