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翠宣誓當選後捐出得票補助款 陳武勳現身團結大會,痛批民進黨施政無能

陳若翠宣誓當選後捐出得票補助款 陳武勳現身團結大會,痛批民進黨施政無能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距離投票日只剩一星期,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今(6)日下午在鳥松區青雲宮舉辦武松大林團結大會,請來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吳怡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前立委吳育昇及多位市議員站台,前民進黨市議員陳武勳意外現身,痛批民進黨施政無能,背離當年的理想,一定要下架。陳若翠最後簽下誓約,當選後將公布選舉經費,並將中央選委會得票補助款全數捐獻給第四選區社福弱勢團體及青年返鄉創業基金。

張麗善表示,陳若翠是雲林的女兒,從最基層的里長做到市議員,這次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立法委員,背後有堅強和溫柔的力量支持,1月13日非常關鍵的時刻,過去這八年來大家都過得不好,尤其疫情期間有8400億的紓困經費,但是口罩、快篩、疫苗什麼都缺,最不能讓人接受的是民進黨心裡立委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反對以200億買進口疫苗,害很多人死於新冠,這種不顧鄉親生命的政黨一定要輪替。

她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34天不進議會,不關心民生,不管登革熱多嚴重,這種沒有慈悲心,沒有善良的心,不了解鄉親的痛苦,不適合做中華民國的總統;唯有選擇有智慧、有勇氣的侯友宜,才能兩岸對話,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世界和平。

黃昭順指出,賴清德今天下令全國各地要對國民黨抹黑、抹紅,很多里長和旅行社業者被恐嚇到破膽,這不是民主政治應有的表現,這種政黨如果還能繼續當選,台灣一定沒有未來,這幾天國防部有公文說要在宮廟、社區儲存彈藥,過去也曾要學校提供16歲以上學生的名冊,這些動作就是要戰爭,為了讓下一代能夠放心在這塊土地成長,拜託大家1月13日一定要投給侯友宜。

民進黨創黨黨員、高雄市黨部首任主委陳武勳前市議員,一上台就大罵蔡英文假博士,沒有是非、沒有禮義廉恥,並以本身的經濟專長表示,台灣一直進不去RCEP,明年如果賴清德當選,大陸一定會出手,台灣經濟影響會很大,這是民進黨不敢講的,現在的民進黨都是有錢人,都住在雲端,一定要支持侯友宜和陳若翠,為了台灣的和平、安定和繁榮,一定要支持國民黨。

吳育昇表示,台灣現在雖然女力撐起半邊天,但蔡英文做的真的不好,台灣人真的寵民進黨了寵得太不值了,這次一定要還國民黨一個公道,至少要讓國民黨做四年看看,侯友宜說過成立特偵組,不分藍綠只要貪污就辦,台灣的政治才會清明。

陳若翠說,這次選舉攸關國家安定、和平、政治、經濟和人民福祉,這次不站出來,更待何時?雲林人就是硬頸、勤儉、打死不退,她來到艱困選區,她也會勇敢承擔,有各位議員的愛護和支持,讓她在短短五個多月期間感受到選民的溫暖,面對關鍵一戰,需要大家團結在一起,不分彼此,如果受選民肯定,一票一票讓她當選,她也宣誓選後將公布所有選舉經費,並將中央選委會得票補助款全數捐獻給仁武、鳥松、大寮、林園,以行動造福社福弱勢團體及作為青年返鄉創業基金。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