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國際進軍影視產業!眼光獨到投資《周處除三害》 全球票房上看25億元


網銀國際進軍影視產業!眼光獨到投資《周處除三害》 全球票房上看25億元


圖/網銀國際影視是近期賣座片《周處除三害》的最大投資股東。擷取自網銀國際影視官網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遊戲公司「網銀國際集團」正式跨足影視產業!繼先前將旗下的狼谷娛樂公司正式更名為「網銀國際影視」,宣告著集團將踏出遊戲領域,插旗文娛產業後,近期也以電影《周處除三害》最大股東的身份進行投資,首次參與電影事業便取得亮眼佳績,該片叫好又叫座,全球票房預估上看新台幣25億元,投資眼光精準獨到。而今年,網銀國際影視也將持續強化發行與製片的佈局,不僅全力引進即將於4/19上映的《怪物樵夫》等優秀作品,並隆重邀請日本超人氣男星龜梨和也於4月中來台宣傳,進而提供給台灣觀眾更多娛樂選擇,製片的產能也持續發酵!


網銀國際影視從影視項目的海內外投資、開發、製作與發行,到KOL經紀、行銷與品牌包裝,展現多方發展的企圖心,強化對文化娛樂產業的深耕,以共好共榮為基礎,持續支持優質的創作內容和多元發展,期許能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娛樂體驗。


網銀國際影視指出,今年預計將啟動四部電影及一部影集的製作,並積極投資電影/影集作品,進而實現紮根於本土,發揚於全球的目標。而在今年預計打造的作品中,就包含擁有超過400萬點擊、成功進軍韓國的LINE WEBTOON台灣驚悚漫畫《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該作品即將被改編成8集影集,並力邀韓國影星來台拍攝。


此外,另一部恐怖電影《宿》,也邀請曾執導《見鬼》等知名恐怖片大師彭發導演親自來台,共同打造一部充滿靈異驚悚元素的電影,勢必將帶給觀眾充滿禁忌和極限恐懼的感官享受!後續也還有更多即將啟動拍攝的作品陸續曝光,讓影迷們聽聞後都興奮不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