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汶芳Line Pay搭訕陌生人 自認是「抖M型」貓奴

吳汶芳Line Pay搭訕陌生人 自認是「抖M型」貓奴

以〈孤獨的總和〉走紅的歌手吳汶芳,最新創作單曲〈直到有人〉想獻給Line上一位陌生人,她透露某次深夜收工,找了一間只收現金的小攤吃宵夜,卻發現忘記帶錢,只能硬著頭皮問隔壁桌客人:「請問你有line pay嗎?我可不可以加你line,把錢轉給你,跟你換現金。」對方一口答應,還開玩笑回:「哇,妳這個方式很好搭訕人耶。」讓吳汶芳哭笑不得,「感謝這個有了我line的陌生人拯救了我。」



吳汶芳喜歡享受孤獨,而目前身邊的「另一半」就是貓主子「吳悠」,她笑認自己是「抖M型」貓奴,常在社群分享被貓碎唸、咬頭髮或打架的有趣互動。「有時候獨處無聊時,我會一直和牠說話,牠也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覆我,這樣應該就是我感覺在牠眼中還是有存在感的感動吧。找到能獨處的紓壓方式很重要,養一隻會跟你打架、有很多互動的貓,也會感覺自己很有存在感、很幸福。」



吳汶芳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將於4/9數位發行,5月底將舉辦北、中、南3場《吳汶芳小巡演》,5/25於高流卡夫卡、6/1於台中左邊音樂展演空間、6/16 台北-Legacy mini,門票將於5/1 12:00 啟售,詳請請上吳汶芳 FB、IG社群官網查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