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開轟黃子佼不後悔 林予晞:沒工作也要站出來

第一個開轟黃子佼不後悔 林予晞:沒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被檢調查出持有未成年不雅片,林予晞4日發文開轟「真的別鬧了」,成為第一位表明立場的藝人,她今(8日)出席代言活動,對自己挺身而出並不後悔:「我在這個圈子10年,很少公開評論跟回應,但這件事背後的惡意太強,令人不捨、心碎與憤怒。」也表示目前工作尚不知有什麼影響,但即使會丟掉工作,也應該為這樣的事情站出來。



林予晞去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也出版過多本攝影集,今年更跨界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首次挑起主持大樑。今天出席代言美容產品的活動,林予晞表示她對黃子佼的印象「跟大家一樣」,「但這次的輿論很重要,以前這樣的事情沒有攤在陽光下討論,我希望能讓受害者有安全感、願意訴說自己的感受,也請大家不要檢討受害者,支持跟陪伴很重要。」



林予晞並不知道自己是第一個抨擊黃子佼事件的人,但壓力絕對不在她身上,受害者承受的壓力更大,公眾人物幫忙發聲,也希望對受害者釋出善意,知道有人站在他們那一邊。至於孟耿如,林予晞說:「耿如並不牽涉到犯罪不評論。」





◎《梅花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梅花新聞網》提醒您: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