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蕾菈涉毒遭逮!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記者陳琮文/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蕾菈Lyla 疑似持有毒品遭警方逮捕!新北市刑警大隊警方接獲線報,今(6)日前往2人住家搜索,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老公湯宇也一同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3人涉毒案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Joeman、蕾菈涉毒遭逮!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圖/Joeman疑涉毒,遭警方逮捕。(翻攝Joeman臉書)

對此,謝和弦也在臉書評論此事,表示「以後我們自己人」,不少人也在文章底下留言「就是藥對決」、「哈們」、「真的超派」。不過事實上,謝和弦日前坦言為了女兒,已經戒了大麻。

稍早,Joeman經紀人表示「目前無保請回,配合檢調調查當中,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多說, 今天的事情,目前人平安,心情複雜,謝謝大家關心。」

蕾菈經紀人也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

《引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吳慷仁收中國粉絲「手寫信」 暖心舉動獲各界一致讚賞

瑞莎、盧彥勳將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資深媒體人曝「國籍法」限制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