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赴英國白金漢宮晚宴 查爾斯三世喊「想看妳們現場表演」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本週二(21日)南韓大勢天團BLACKPINK受邀赴英國白金漢宮,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皇家晚宴,現場星光熠熠,吸引眾多外媒爭相到場,引起各界一陣熱議。當天四人也獲頒英國最高榮譽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並盛讚她們在演藝界的非凡成就。

更多引新聞:確定12月入伍!BTS柾國「親發手寫信」: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BLACKPINK赴英國白金漢宮晚宴 查爾斯三世喊「想看妳們現場表演」

圖/南韓天團BLACKPINK受邀赴英國白金漢宮,出席國王查爾斯三世的皇家晚宴,掀起各界一陣討論。(翻攝Royal Family推特

據外媒報導,當天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致詞時,特地提及前年BLACKPINK曾擔任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宣傳大使,盛讚她們不餘遺力提倡保護環境,更一一點名了JisooJennieRoséLisa四人,並請與會人士替全球傳遞環境重要議題訊息的BLACKPINK鼓掌。直播畫面也捕捉到BLACKPINK聽到查爾斯三世提及自己時,大吃一驚後相視靦腆微笑的鏡頭。

當天英國衛兵樂隊更於白金漢宮廣場,演奏了BLACKPINK的經典歌曲〈DDU-DU DDU-DU〉,令人耳目一新。國王查爾斯三世授勳時,也讚揚韓國文化引人入勝的魅力,更笑稱:「經過這麼多年了,妳們依舊是好夥伴,有機會真想看妳們現場表演。」形成另類的國際外交,令人會心一笑。

昨(23日)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赴英國展開國是訪問第二天行程,會見了多位英國政治領袖,並簽署新的外交協議。尹錫悅更自豪表示:「如果英國有披頭四、皇后合唱團、《哈利波特》和貝克漢的右腳,那麼韓國就有防彈少年團(BTS)、BLACKPINK、《魷魚遊戲》以及孫興慜的右腳。」

更多引新聞:【本週新片】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拿破崙》飆演技 《老狐狸》入圍金馬7項大獎提名

BLACKPINK赴英國白金漢宮晚宴 查爾斯三世喊「想看妳們現場表演」

圖/BLACKPINK獲頒英國最高榮譽大英帝國員佐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翻攝Royal Family推特

向來以時尚、典雅形象著稱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當天也身穿Jenny Packham白色刺繡禮服,上頭繡有韓國國花木槿,搭配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鑽石耳環,並配上Cornelia James手套、Gianvito Rossi高跟鞋和Anya Hindmarch手拿包,整體俐落又不失優雅,也再度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又被爆料「已婚7年」!本人QA面對犀利問題全說了

金馬60/5位影后入圍者橫跨老中青三代 陸小芬睽違20年再復出爭后座

2億YTR挑戰「躺棺材7天」 出來淚崩:千萬別模仿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