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中選票化為民主行動 賴清德籲:選擇能守護台灣的人

(記者陳志仁/台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前往台東縣鹿野鄉聖安宮以及賴清德、賴坤成台東縣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與鄉親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懇請台東鄉親,把手中的選票化為民主的行動,選擇能夠守護台灣、保衛自由民主的候選人,持續壯大台灣並創造幸福台東。

把手中選票化為民主行動 賴清德籲:選擇能守護台灣的人

圖/賴清德回憶他與賴坤成的經歷很雷同,一個是醫師、一個是律師,在台灣民主自由風雨飄搖之際,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投入政治。(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指出,要建設台東讓並讓台灣持續進步不能只有「賴蕭配」,還需要立委在國會中一起團結打拚,賴坤成、伍麗華與陳瑩組成建設台東最強的戰隊;並回憶他與賴坤成的經歷很雷同,都由媽媽獨自拉拔長大,一個是醫師、一個是律師,在台灣民主自由風雨飄搖之際,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投入政治。

賴清德說,賴坤成從27歲當選國大代表,後來擔任台東市長、立委,長年在台東耕耘,深獲鄉親肯定;除了為台灣的民主自由打拚外,賴坤成也大力爭取台東的交通建設,並推動觀光和運動休閒產業,鼓勵青年返鄉深耕外,他也持續推動將台東馬偕紀念醫院升格成「準醫學中心」,在地培養醫療與長照人才。

賴清德指出,伍麗華與陳瑩長期為原住民權益奔走,照顧偏鄉長輩的健康、維護原住民族人土地的使用權,更致力於深化原住民的文化保存,以及協助發展在地特色經濟,是台東戰隊不可或缺的戰力;此外,賴坤成、伍麗華與陳瑩不僅建設台東為鄉親打拚,更致力於守護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

把手中選票化為民主行動 賴清德籲:選擇能守護台灣的人

圖/賴清德指出,賴坤成、伍麗華與陳瑩組成建設台東最強的戰隊,不僅建設台東為鄉親打拚,更致力於守護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引用歌手蔡振南《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兩千三百五十萬人,都是番薯囡仔」;懇請台東鄉親堅定的支持賴清德、賴坤成、伍麗華及陳瑩,把手中的選票化為民主的行動,選擇能夠守護「母親」、保衛「番薯囡仔」的人,讓台東持續在對的道路上發展。

【更多引新聞報導】

IN觀點/「美德」贏台灣 蕭美琴讓2024總統大選提前結束?

賴清德李坤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贈本壘板象徵得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