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盧嘉辰現身力挺 吳琪銘:建設有實績、全民都相挺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立委吳琪銘26日在土城區清水里舉辦基層座談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前立委盧嘉辰、廖本煙、新北市議員林銘仁、蘇泓欽、彭一書與媒體人張銘祐都前來站台;吳琪銘強調,黨派可以不同,但建設不分藍綠,只有建設地方的成果,能獲得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前立委盧嘉辰現身力挺 吳琪銘:建設有實績、全民都相挺

圖/立委吳琪銘表示,前立委盧嘉辰擔任過土城三峽地區的立委,雖是選舉中的競爭對手,但建設地方的用心都是一樣,感謝盧嘉辰的支持與相挺。(圖/立委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爭取連任的吳琪銘表示,推動地方建設是獲得市民支持的主要原因,而建設過程也感謝前立委盧嘉辰的努力與付出,一棒接一棒的讓土城與三峽建設成果更加速、更全面完整;此外,秉持建設服務不分藍綠才是地方之福的精神,從不以口號或政治口水做宣傳,認為銘記初心、踏實向前完成市民的託付,才是首要目標,若提不出建設成果,拿不出問政成績,只會被市民看破手腳,違背土城與三峽鄉親的期待。

前立委盧嘉辰現身力挺 吳琪銘:建設有實績、全民都相挺

圖/立委吳琪銘26日在土城區清水里舉辦基層座談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特前來站台力挺。(圖/立委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吳琪銘提及,近年土城與三峽的建設已如期推動,像是臺北看守所的遷移計畫、金城交流道規劃與爭取森林親子特色公園的目標,都已經隨著司法園區的開工逐步推動,而三峽地區飲用的翡翠水,也規劃在本月底通水計畫啟用就能完成,加上長福橋改建與周邊停車場的規劃,都以民眾的需求做為重心;因此,推動地方有感建設,遠勝過政治分贓的藍白合作,感謝盧嘉辰能夠認同建設勝過政治口水,未來一定能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吳琪銘直言,基層鄉親團結力挺是勝選的重要關鍵,也是推動建設的靠山,反觀現在藍白失和、基層跳船,顯示出只用政治口水攻擊,卻提不出建設成績與問政表現的候選人,是無法獲得鄉親的支持與認同;因此,未來只有更努力為土城與三峽建設與服務的吳琪銘,能夠讓地方帶來更繁榮的發展,也感謝各位不分藍綠支持吳琪銘的鄉親。

【更多引新聞報導】

「積沙成塔」拚連任 吳琪銘:團結為土城、三峽帶來積極改變

IN觀點/「美德」贏台灣 蕭美琴讓2024總統大選提前結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