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示意圖/取自pixabay)

迎向2024年已經進入倒數計時,而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全台各縣市每年都會舉辦跨年晚會來與市民、旅客同歡,邀請的表演者也不再限於台灣藝人,近幾年更邀請了許多國外藝人來增加亮點。

以下就來看看,有關2024全台跨年晚會的亮點有哪些!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台北旅遊網 臉書粉專)

本次的台北跨年晚會首度規劃了1+4個多元舞台,除了主舞台市民廣場之外,還有附近的忠信廣場舉行古典輕音樂舞台、景勤一號公園舉行復古金曲趴舞台、台北市政府東南廣場舉行靜默派對舞台、東區頂好廣場舉行搖滾小清新舞台,帶來有別於以往的的跨年音樂演出。

台北跨年晚會的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朵拉;演出藝人包括徐佳瑩、韋禮安、Matzka、HUSH、八三夭、動力火車、麋先生、盧廣仲、Julia 吳卓源,以及出身自南韓女子團體MAMAMOO的歌手華莎。

而跨後壓軸則由搖滾樂團告五人負責,其將在台北101的煙火大秀後與管弦樂團「樂興之時」跨界合演,並將重新編曲,量身打造跨年後的「第一首歌」。

2024新北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新北市文化局 臉書粉專)

本次的新北跨年晚會位在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海關碼頭,主持人為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林姮均,演出卡司包括馬念先、板凳樂團、溫嵐、U:NUS、許富凱、林俊逸、B.T.0.D×梁舒涵等。

除此之外,淡水漁人碼頭舞台還邀集Open!家族、馬戲之門、紅鼻子馬戲團、動動手動動腳、YOYO家族等團體,以及林顯庭的魔術表演、氣球阿明的歡樂氣球秀、鄭湧蒼的扯鈴技藝等。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樂遊桃園 臉書粉專)

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主持人由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擔綱,演出藝人包括動力火車、丁噹、黃偉晉、熊仔、Karencici、J.Sheon、Boom!怪物星人、洪暐哲、田亞霍、瑪菲司 Mavis、閻奕格、陳昊森等華語歌手,而南韓團體「N.Flying」的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也將壓軸陪伴桃園倒數,並在跨後繼續帶來舞台表演。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新竹市政府 臉書粉專)

由新竹市政府與新竹縣政府聯合舉辦的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晚會,將在大湳雅公園舉行,主持人由小鐘、梁赫群、何妤玟、圓圓擔任,卡司陣容則包括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歌手。

2024台中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2024台中跨年晚會官網)

2024台中跨年晚會的地點位在台中中央公園,演出卡司除了盧廣仲、周湯豪、黃明志、陳零九、邱鋒澤、宇宙人、美秀集團、Ozone、阿跨面、芒果醬、艾蜜莉、比杰、張若凡、蓋兒GAIL、晨悠、幻藍小熊等歌手之外,還邀請到了有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女藝人JESSI一同參與。

2024星空閃耀 南投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2024星空閃耀 南投跨年晚會 臉書粉專)

南投跨年晚會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晚會主持人由知名廣播主持人胖胖與岑妮搭配,演出卡司則包括郭書瑤、翁立友、黃文星、 Boom!怪物星人、蔡佳麟、克里夫、劉佳玟、庸俗救星、老拓樂團Pioneer、流浪盒子Wandering box、原動力樂團、亂貓樂團、YOYO家族等。

除了晚會表演之外,南投縣政府還準備了iPhone15、Dyson無線吸塵器、50型4K液晶螢幕、Garmin智慧手錶等好禮作為晚會的抽獎禮品,等著民眾來一同參與。

龍耀斗六祥瑞萬家燈會暨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臉書粉專)

雲林的跨年晚會將在膨鼠森林公園舉辦,演出陣容包括李杰明、陳忻玥、李晉瑋、Majin、矮薩、郭芝吟,壓軸則為知名樂團Trash等。

另外,這次的跨年晚會還將舉辦斗六龍年燈會啟燈儀式,主燈區為膨鼠森林公園,副燈區在行啟記念館,燈會展期將從12月31日至明年3月31日,民眾也可以趁機一起欣賞燈火美景。

全嘉藝起來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嘉義+1 We Chiayi 臉書粉專)

2024嘉義跨年晚會將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並從下午三點就開始進行晚會,一直持續到2024年。

而晚會的演出卡司包括丁噹、原子少年Vera、冰球樂團、黃奕儒、Ace、王燦、陳華、郭婷筠、董育君、翁鈺鈞、書帆、孫肇谷、王彙筑等。

2024台南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台南好Young 臉書粉專)

台南共有兩處舉行跨年晚會,分別為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及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前者邀請到國外知名歌手來台演出,包括演歌雙棲的南韓女歌手金世正及「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韓國男團Verivery、香港歌手Tyson Yoshi等。

而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的跨年演唱嘉賓包括艾怡良、陳建瑋、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影子計畫、張庭瑚、潤少、范范、足魯樂團、張羽靚。

2024高雄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高雄跨年晚會官網)

2024高雄跨年晚會將在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除了泰國影劇雙棲歌手「Jeff Satur羅杰夫」首度來台跨年演出外,台灣演出藝人還包括謝金燕、韋禮安、蕭秉治、呂思緯、玖壹壹、家家、孫盛希、Ozone、滅火器、洪佩瑜、安吉、PINK FUN、影子計劃、大象體操等。

2024屏東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粉專)

屏東有兩處舉行跨年晚會,分別在屏東體育館前草地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休閒特區,前者邀請黃明志、吳思賢、家家、Trash、FEniX、洪佩瑜、葛西瓦、朱海君、康士坦的變化球等歌手擔任演出嘉賓;後者邀請的演出卡司則包括玖壹壹、Crispy脆樂團、龍千玉、潤少、G.O.F、陳孟賢、陳言寧等。

2024宜蘭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幸福宜市 Yilan City臉書粉專)

宜蘭的跨年晚會分別在宜蘭市與羅東鎮,宜蘭市的「閃耀蘭城x幸福宜市」在蘭城新月廣場舉行,主持人為知名YouTuber關韶文、木星搭擋主持,演出卡司包括陳勢安、旺福樂團、葉秉桓、艾薇、南拳媽媽(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老王樂隊等;羅東鎮的「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行,演出卡司包括白安、魏如昀、文慧如、未來女團TOH、邱軍、李家皓、郭佑康、打倒三明治、步行者等人。

此外,羅東鎮公所樓頂將再現180秒煙火,使羅東跨年晚會成為宜蘭境內唯一結合高空雙煙火的跨年盛會,而鎮內知名旅宿業者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也將施放煙火300秒,兩地攜手共同施放煙火,前後呼應。

2024花蓮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花蓮觀光粉絲團)

2024花蓮跨年晚會位於花蓮市東大門廣場,演出者邀請到畢書盡、品冠、理想混蛋、周予天、文慧如、柏霖、尚融、九九、小卡比、李東軒、吸血蚊子、舒比舒比等人。

另外,當天還有商圈消費抽好禮的活動,民眾在12月30日、31日於花蓮縣內店家消費滿300元以上,持發票或蓋有統一編號店章的收據,就可以至演唱會現場服務台兌換摸彩券,獎項包括iPad、Switch、Dyson吹風機等。

2024台東跨年晚會

倒數3天!2024全台跨年晚會亮點一次看

(取自2024台東跨年晚會官網)

2024台東跨年晚會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地點位於台東市海濱公園,而演出嘉賓包括陳綺貞、告五人、瘦子E.SO、張震嶽、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大淵Muta、小春Kenzy、李友廷、派偉俊等人。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