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次Coser選秀比賽 吸引全球粉絲朝聖

全台首次Coser選秀比賽 吸引全球粉絲朝聖
CosFANS02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之盛況。圖源:廠商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大型互動寫真展「CosFANS」即將於5/18、5/19在內湖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辦。完整資訊一次公開,滿足所有Cosplay愛好者及粉絲的夢想!


CosFANS(簡稱CF) 自 2023 年第一屆創辦以來,便引起廣泛迴響,首次試辦便吸引4,000人次、150個Cosplay攤位報名參加,第二屆更吸引超過200個Cosplay爭相進駐,也進一步突破創造6,000人次的佳績,也讓CosFANS成為台灣Cosplay圈每年引頸期盼的盛會。



全台首次Coser選秀比賽 吸引全球粉絲朝聖
CosFANS廣受華人圈Coser與粉絲歡迎,不斷創新突破成為指標性同人寫真展。圖源:廠商提供

此次第3屆CF,除了原本的各大特色創作者攤位之外,更首開先例,舉辦全台首次的Coser主題選秀大賽,打造專屬Coser的時尚殿堂!我們從上百位Coser中海選30位菁英一同在舞台登場,同時邀請四位日本及華人圈的頂級Coser用最豪華的陣容支持今年台灣Coser圈最具突破性的盛會,預計今年人流量將會再創新高達到萬人。


本次 CosFANS 將以「未來姬」為主題,融入賽博龐克等前衛元素,打造整體活動氣氛,同時也將邀請大量KOL參與此次盛會,並釋出舞台區座位票券,還能夠享受如同觀看NBA比賽時的尊榮待遇,與KOL並肩而坐,近距離欣賞本次的選秀大賽及舞台表演。為了迎接本次舞台主軸—未來姬選秀,主辦單位也邀請專業的伸展台團隊,為參加選秀的Coser們量身打造走秀表演。



全台首次Coser選秀比賽 吸引全球粉絲朝聖
:日本及華人圈頂級Coser:Sally多啦雪、こんに(MIIKO)、Non、沐子。圖源:廠商提供

活動也將按照慣例推出VIP包廂體驗,每次推出都爆滿且一票難求的VIP體驗區,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與Coser們近距離接觸的刺激體驗,上回的內容有「療慾按摩」、「胸奴慾房」、「美尻貼貼」、「我全都要」熱門體驗項目,這回也讓粉絲非常期待,還未釋出完整消息也都有粉絲每日來信甚至特地打電話詢問。


另外為了服務廣大粉絲們,讓粉絲可以安心前往會場,主辦單位本次特別開設「接駁車」,從捷運南京三民站出發直達活動會場,活動每日9:00開始發車,每半小時皆有一個班次,主辦單位可說是非常寵粉。


報名網址:https://www.cosfans-tw.com/application


官方網站:https://www.cosfans-tw.com/


Instagram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cosfans_aga/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