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幸福感 從五大面向分享安寧喜樂的祕訣

記者許家源/綜合報導】


台灣在《世界幸福報告》中排名第27,但尋找幸福之路仍是許多人的挑戰。以楊小姐的故事為例,她分享了從不幸福走向幸福的轉變,並探討了聖經對幸福的影響。聯合國在2024年3月20日紀念國際幸福日,以促進全球幸福和福祉為目標。



營造幸福感 從五大面向分享安寧喜樂的祕訣
聖經中的實用原則,能為人帶來長久的安寧與幸福。(圖片由耶和華見證人提供)

台灣高雄—楊小姐的童年充滿了家庭暴力的陰影,父親酗酒後的暴力行為讓她的心靈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痕跡。然而,這位堅強的女士並沒有被困苦的過去所打敗,反而在耶和華見證人的幫助下找到了新生活的方向和力量。「我從小對父親充滿了怨恨和恐懼,但學習聖經讓我學會了原諒。」楊小姐說。她現在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希望能將自己的經歷分享給他人,幫助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


耶和華見證人將聖經視為生活指南,並相信聖經的教導能夠帶來長久的快樂。楊小姐也是這樣認為的,她表示:「聖經中的原則幫助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和喜樂。」耶和華見證人的官方網站提供了一個名為「安寧與快樂」的專欄,針對不同的挑戰提供實用的幫助,例如面對痛苦悲傷、職業與金錢、身心健康、人際關係以及習慣與成癮行為等主題。每個題目都細分為幾個子主題,包含許多以聖經為根據的文章和影片,旨在幫助讀者不論身處什麼環境都能享有持久的幸福感。


「耶和華見證人希望人人都能享有幸福。」楊小姐說,「所以我們拜訪鄰居,希望他們可以親自了解,聖經提供的秘訣能讓他們踏上幸福之路。所有的答案都在聖經裡,我們可以幫你找到這些答案。」楊小姐的故事是許多人在尋找幸福道路上的一個鼓舞人心的例子。她的經歷提醒我們,無論過去有多麼艱難,信仰和社區的支持總能帶來希望和改變。



The post 營造幸福感 從五大面向分享安寧喜樂的祕訣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