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必可獨創美式教育 要面談符合理念才能報名上課

思必可獨創美式教育 要面談符合理念才能報名上課
【透過教材課程延伸互動,培養孩子自我思考的能力。(圖/思必可外語補習班提供)】

【記者荷芳/台北報導】


語言是打開世界之窗的鑰匙,伴隨全球經濟的激烈競爭,台灣朝著2030年雙語國家的目標邁進,許多家庭花很多時間在孩子的英語學習上,但孩子不會說英文、不願開口說卻是台灣外語學習目前所面臨的問題之一,因此位於台南的一間外語補習班,以美式的教學方式,透過外師與多元課程的設計,鼓勵孩子自我思考,用英文表達想法。


思必可主任Nana表示:『我覺得台灣跟國外的孩子很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孩子比較缺乏自信,還有思考的能力,國外的孩子你問他喜歡或不喜歡什麼,他可以很容易的講出,可是台灣的孩子你問他,他只會說我不知道,所以我就覺得台灣好像應該要效法一下國外的教學方式,去訓練孩子思考能力這一塊。』有別於一般補習班重視的聽說讀寫,思必可著重於聽與說的培養,透過現實生活的體驗,設計孩子感興趣的主題課程,像是每個月的採買、體能活動、桌遊社團、音樂課、異國文化體驗等,不只學習語言,也從中獲得生活中不同的體驗。主任認為語感必須從小開始建立,因此從4-6歲學齡的孩子開始培養,打破坊間補習班速成的教學方式,讓孩子沐浴在全美教學環境當中,慢慢的讓語言自然融入生活並學以致用。



思必可獨創美式教育 要面談符合理念才能報名上課
【教室皆採團體討論式圓桌設計,包含閱讀室、烘焙教室、遊戲區,提供孩子溫馨多元的上課環境。(圖/思必可外語補習班提供)】

藉由啟動孩子自我探索的思維,補足台灣孩子缺乏的自信、溝通以及自理能力,堅持給孩子最好的,該校著重孩子的多元發展,比起成績,更重視孩子來這裡學習快不快樂?好不好玩?成立至今5年,取代傳統的招生模式,始終採一對一預約參觀面談,理念符合才能報名,因此和家長就像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思必可的主任Nana表示:『我們的家長都很信任我們,也都會和我們分享回家發現孩子會透過時間累積慢慢進步脫口而出一些英文,甚至會跟我分享如果跟學校比,更喜歡來這邊,我覺得這些都是讓我們聽了會很感動,更有前進的動力。』


決定孩子一生的是性格,不是成績,思必可跳脫一般全美補習班的想像,以正面鼓勵的溝通方式,培養孩子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未來孩子在社會上不只是聆聽者,而是成為有主見、有想法的能力者。



思必可獨創美式教育 要面談符合理念才能報名上課
【思必可透過寒暑假的營隊活動,帶孩子探索生活。(圖/思必可外語補習班提供)】

The post 思必可獨創美式教育 要面談符合理念才能報名上課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