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殺人小說》隋棠親密戲竟無報備!劉冠廷光屁股全都露:這能播嗎?

《非殺人小說》隋棠親密戲竟無報備!劉冠廷光屁股全都露:這能播嗎?

【記者陳昱成/台北報導】

新年最具話題的犯罪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於1/17起上架首播,這部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華麗卡司群各懷鬼胎大飆演技,在預告曝光後引發觀眾超高期待,也讓導演柯貞年壓力滿檔,而此次更是劉冠廷與柯貞年繼電影《無聲》之後再度合作,不但挑戰犯罪、推理、懸疑,更多加入情慾,柯貞年更表示:「不是只有親一親而已喔!情慾部分是很大尺度,激情四射、血脈賁張,甚至在這場戲是非常重要的轉折。」首次合作的兩位難免緊張,面對高難度的演出,隋棠就跟劉冠廷說:「放心來吧!」也讓他戲魂上身,下戲都不願意回家,待在片場一直觀察,被工作人員直言真的是很認真傑出的演員。說到這部旗艦劇的宣傳重點,隋棠開玩笑地表示:「我的目標就是不要讓家人知道這部戲要上檔了!」而甫新婚的劉冠廷在片中大露屁股,甚至神秘處差點曝光,也令人好奇是不是本人?劉冠廷笑答是替身,但導演則說是本人,兩人說法不一,也令人匪夷所思,劉冠廷直言:「不論在體力或心理層面上,這部作品對我而言都有著更高難度的挑戰和突破,與其說是抽絲剝繭的找兇手,更深層的是探究秘密,而每個人都有秘密,問題是你的秘密敢被公開嗎?」更一度因為尺度過大,在配音時質疑:這能播嗎?

《非殺人小說》隋棠親密戲竟無報備!劉冠廷光屁股全都露:這能播嗎?

新年最具話題的犯罪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日召開記者會,男女主角劉冠廷、隋棠連袂出席。(圖/記者廖于茹拍攝)

《非殺人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進一步引發出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導演柯貞年說她的秘訣是將《下女的誘惑》提供給劉冠廷和隋棠當作啟發,另外也坦言每次拍攝推理片都很怕被猜中兇手是誰?所以都只能一再設計劇本,反轉再反轉,只怕觀眾猜到殺手動機和線索,因此,每個角色都是全劇的關鍵人物,只有當劇情一層一層被揭開後,觀眾們會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一定要仔細收看,反覆思考,才會覺得好玩。《非殺人小說》中隋棠以美艷空姐樣貌登場,一身紅洋装令劇中社區所有男性為之著迷,但這角色其實是全劇關鍵人物在意外發生後留下重重神秘疑點,她表示:「我覺得飾演林夢這個角色困難的地方在於,她就是一個虛虛實實的角色,因為她活在每一個人的嘴巴裡、每個人各自的視角裡,因此「她到底是誰」多少帶了一點加油添醋,或許避重就輕,所以到底哪一個林夢才是真正的林夢,真的要到最後才會揭曉,所以在過程中隋棠需要挑戰多元性格、不同個性的林夢,讓她覺得非常有趣。」首集劉冠廷和隋棠就上演在客廳沙發纏綿的激情戲,兩人大方回憶,雖然拍攝前多少有準備,但還是會緊張,還好導演事前有多方溝通,即使對於導演想以「情慾」為核心的激情戲都有共識,然而真正的誘人情慾反而靠的是「眼神」的交流。

《非殺人小說》隋棠親密戲竟無報備!劉冠廷光屁股全都露:這能播嗎?

隋棠日前經歷流感失「聲」將近一個月,今日可見狀態已好轉許多,但談到與對手劉冠廷的親密戲,居然說沒有向家人報備,所以目標是不能讓他們知道有這部戲上檔。(圖/記者廖于茹拍攝)

在今日記者會中,劉冠廷被問到太太孫可芳狀態時,他無力地回答懷孕的女性真的很偉大,第一次感受到無力感,覺得自己很沒用,只能在旁陪伴與鼓勵,而隋棠則開玩笑地表示演出情慾的部分因都沒有讓家人知道,所以她這次的重點就是絕對不能讓家人知道有這部劇上檔,而現場也問到婆婆賴佩霞的狀態,隋棠立馬感冒上身,呈現失「聲」狀態,也讓劉冠廷頻頻用「小美人魚梗」耍冷神緩頰,只能說是神隊友。《非殺人小說》卡司包括劉冠廷、隋棠、卜學亮、大文、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將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週三18:00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1月21日每週日20:00於八大戲劇台、21:00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更新跟播,全劇共8集、每週更新2集,敬請大家期待。

原始文章:《非殺人小說》隋棠親密戲竟無報備!劉冠廷光屁股全都露:這能播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