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奇幻大津」登場 藝人溫昇豪25日為活動開箱

屏東「奇幻大津」登場 藝人溫昇豪25日為活動開箱

【記者 曹玥華/屏東 報導】即將在1月23日登場的「奇幻大津」光影沉浸體驗,由4大主題、14組燈光設計將夜間的大津瀑布步道打造成夢幻秘境。屏東縣政府表示,活動首三日高樹鄉民可索票免費體驗,26日起開放一般遊客購票入場,每日4梯次,最特別的夕陽限定場,可飽覽夕照與夜間美景,感受光、山林、大地與不同族群的文化饗宴。

文化處表示,「奇幻大津」活動於1月23至2月25日,從下午5點至9點,每日4梯次,為確保夜遊的安全性,在夜間照明中兼顧了水平與垂直照度,每個細節都謹慎小心,讓遊客能安心地探索奇幻之旅。沿途中的光環境充滿屏東的族群特色和文化,依「夕照光芒」、「萬物璀璨」、「大地之舞」與「奇幻大津」4大主題,在不同山道環境中融入高樹夕陽、加蚋埔馬卡道文化和水芋等在地意象的地燈。

屏東「奇幻大津」登場 藝人溫昇豪25日為活動開箱
▲遊客戴上奇幻龍角,一起踏上奇幻大津之旅。(記者/曹玥華翻攝)
屏東縣府於活動期間在步道入口慈津寶宮前廣場「大津小賣所」,攜手在地小農與店家共襄盛舉。另外高樹鄉公所更加碼2月12至14日於新豐親水公園辦理市集活動,有最新鮮、最在地的優質農產品,歡迎民眾來屏東從早玩到晚。

這場奇幻旅程即將展開,1月25日當天邀請屏東縣長周春米,與出身高樹的暖男藝人溫昇豪一起為活動開箱。文化處說,活動購票並贈限量龍角燈、主視覺限定夜光貼紙及高樹特級蜜棗一顆。活動期間185縣道旁開闢活動專用臨時免費停車場供遊客停車。相關訊息請隨時關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網及臉書,或查詢奇幻大津活動官網https://www.dajin-fantasy.com.tw/。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