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分署首創競賽場地線上導覽服務 技能賽客製化服務

中彰投分署首創競賽場地線上導覽服務 技能賽客製化服務

【記者 林明佑/台中 報導】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將於3月25日起至29日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行,其中最大的競賽場位於台中訓練場共有37個職類同時進行競技,承辦中區分區賽的中彰投分署特別將原有服務於檢定及參訪民眾的「分署園區導覽系統」進一步提升、擴大服務,針對競賽選手增加競賽場導覽功能,選手只要一機在手,在家就能夠上網熟悉場地路線,減輕選手們心中的不安與壓力,準備25日鳴槍起跑一展身手,創下更好的成績。


中彰投分署首創競賽場地線上導覽服務 技能賽客製化服務
▲選手只要一機在手,就能夠上網熟悉場地路線。(中彰投分署提供)

中彰投分署台中訓練場佔地16公頃,為全國最大的訓練場,平時入園區参加檢定及受訓的民眾與學員數以千計,為了協助初次進入台中訓練場的民眾迅速找到報到、訓練場及宿舍,特別設計了園區導覽系統,這項貼近民眾需求的服務獲得許多好評。


中彰投分署首創競賽場地線上導覽服務 技能賽客製化服務
▲掃描選手證上的QRcode,即可查看各職類競賽場的路線。(中彰投分署提供)

而此次中分署承辦中區賽,特別升級原有系統,為來自臺中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等7縣市的選手提供客製化服務,增加競賽場導覽功能,只要進入分署園區導覽系統(https://tcnrmap.wda.gov.tw/anymap/enter),即可在家查看各職類競賽場的路線,並透過360度環景影像模式熟悉競賽場實體環境,前往觀賽的家長及貴賓也可透過GPS定位功能協助導引最佳路徑,快速到達各職類競賽場,讓每位選手安心準備比賽,一展平時訓練的成果。

全國技能競賽各分區賽將自3月25日起一連5日分別於北、中、南3區進行,競賽勝出的選手將參加7月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全國技能競賽,全國賽優勝者將有機會角逐國手,代表參加2年後的國際技能競賽為國爭光。中彰投分署邀請民眾共同支持與關心賽事,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