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儀宇為民請命遭惡意羞辱 罷免王忠銘列車啟動/吳軾子

陳儀宇為民請命遭惡意羞辱 罷免王忠銘列車啟動/吳軾子

吳軾子

馬祖田產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儀宇,3月28日專程回馬祖,針對「還地於民」的問題,要去見王忠銘縣長。在縣長辦公室外等了一個多小時後,被王縣長放鴿子,偷偷從旁門溜走。就是拒不見陳儀宇,此事已引起田產協會會員們極大的反彈與不滿,此等同蔑視本協會,也是王忠銘罔顧倫理道德,刻薄寡恩,故意糟蹋自己的老師、長輩,如此目無尊長,權力傲慢至極,令人忍無可忍!

陳儀宇理事長於3月24日,在台北召開田產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會議做成了四項決議。本欲見王縣長溝通意見,不料王忠銘根本就不把田產協會看在眼裡,理都懶得理你,「你是老師,我是老大」怎麼樣?就不見你,羞辱你,看你能拿我怎麼樣?老子下屆不選縣長了,不要你的選票了,你能奈我何?

田產協會大會作成的四大決議訴求如下:
一、撤換訴願委員會及不動產調處糾紛委員會委員。
二、更正地政局成立的日期為民國82年7月1日(地政局官網也是這麼寫的)。
三、比照金門,追補民國64、65年次馬祖子弟,被政府不當徵召入伍當兵的補償金。
四、馬祖55歲以上居民,比照金門,每年可領5.5萬元民防自衛隊補償金。

以上這些議題,都是為馬祖人民爭取合法的權益,也是縣長應該要虛心傾聽民意,可受公共評論的公眾利益之事。

王忠銘不屑面對真正的民意心聲,也不睬馬祖人民的合法權益,更囂張無禮的對待自己的老師長輩。無論他如何狡辯聲明,都無法改變王忠銘的權力傲漫,與他「一朝權力到手,猶如落水狗上岸抖擻」,真的是罪大惡極無以附加!

按照罷免縣長的流程:1%選舉人提議(約100人),60日內,10%(約1000人)連署,1/2以上投票,1/4以上同意罷免。一旦罷免列車啟動,就如開弓沒有回頭箭了,即使最後沒有達到罷免投票數,也會讓縣長灰頭土臉,顏面盡失,元氣大傷,騎驢子走著瞧吧!(照片為馬祖,示意圖資料照)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