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2000萬台北豪宅 周子瑜爸媽出手超霸氣

下訂2000萬台北豪宅 周子瑜爸媽出手超霸氣
周子瑜才買高雄億元豪宅,爸媽又下訂2000萬元台北新居,還一口氣買5間。(圖/TWICE X)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9年,據傳累積200萬美元(約5900萬元新台幣)身價去年她砸下1億元購入高雄百坪豪宅,出手相當闊綽,近日子瑜雙親被目擊在台北博愛特區某建案接待中心,建商高層低調證實,子瑜爸媽確實買下新房,而該預售屋有18至20坪2房及9至12坪套房等格局,每坪成交均價126萬元,總價大概落在1160至2520萬元。

下訂2000萬台北豪宅 周子瑜爸媽出手超霸氣
▼子瑜耕耘南韓娛樂圈多年,存下可觀財富。(圖/周子瑜IG)

下訂2000萬台北豪宅 周子瑜爸媽出手超霸氣

子瑜爸媽被民眾拍下現身博愛路上一處新建案接待中心,與業務相談甚歡,求證建商高層,對方向《NOWnews今日新聞》證實子瑜雙親已經購入新房,據瞭解,因為夫妻倆經常往訪高雄、台北,以前都住飯店,一直有在台北置產的規劃。

去年年假期間,子瑜在媽媽陪同下,大手筆斥資1億多元,買入位於高雄農16特區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自住,地點就在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對面,據實價登錄網站所載,該戶總面積有184.03坪,依一坪成交單價63.2萬元計算,總價為1億733萬元,還包含3個車位,子瑜買在30樓,今年初,子瑜帶隊友定延、志效來台灣玩,一行人也被傳出該豪宅參觀、享用下午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子瑜新造型超辣!「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粉絲喊頭暈


周子瑜閨密ELKIE角逐星女郎海選!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你


TWICE子瑜不是日本人的最愛 「少女時代」潤娥拿下最美榜單冠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