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劉揚偉站台GTC大會 集團展場大秀技術

鴻海劉揚偉站台GTC大會 集團展場大秀技術
鴻海最新世代AI數據中心液冷解決方案GB200 NVL72。(圖/鴻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晶片大廠輝達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在美國舉行年度盛事GTC大會,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除在現場公開最新AI晶片Blackwell B200外,也宣布多家台廠列入輝達新晶片供應鏈。其中,鴻海也同步宣布參展今日的GTC大會,並展示因應下世代需求的AI伺服器、液冷機櫃、應用在電動車最新智能駕駛控制器解決方案。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也親自出席與會輝達GTC主題演講活動,以行動力挺、見證AI伺服器新品發表,以感謝黃仁勳在鴻海科技日的站台。

鴻海科技集團攜手旗下公司鴻佰科技在GTC大會中展出多種AI伺服器產品,包含Ingrasys NVDIA MGX伺服器,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1U/2U/4U NVIDIA MGX伺服器產品組合,模組化架構提供GPU、CPU及DPU組合極高的靈活性和擴充性。

搭配液冷解決方案的AI加速器GB6181,能實現高效散熱,並容納八個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適用於高效能的AI訓練,可支援下一代強大GPU,為高性能人工智慧資料中心提供強大算力支援。

同時,鴻佰在GTC大會展區中,也端出最新世代AI數據中心,液冷解決方案GB200 NVL72,搭載72個高性能NVIDIA Blackwell GPU和36個NVIDIA Grace CPU,透過第五代NVLink互連,串聯成單一大規模GPU,大幅加快大型語言模型的推論速度。

此外,為了下一代人工智慧基礎建設需求,鴻海集團秀出先進液冷解決方案,包含液態對氣態的side car解決方案,和液態對液態CDU解決方案,具備有高達1300kW的強大散熱能力,能適用不同數據中心環境。另ES2100儲存系統同步亮相,該NVMe-oF存儲系統採用NVIDIA Spectrum-2乙太網交換機,提供更高的吞吐量,實現極致的網路性能。其模組化和創新的無背板設計,讓使用者更換兩片交換機模組即實現輕鬆系統升級。

鴻海科技集團子公司鴻佰科技總經理丁肇邦表示,利用輝達MGX平台,能夠採用模組化設計,用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多種伺服器配置,同時縮短上市時間,滿足客戶不同加速運算需求,幫助客戶建構人工智慧數據中心。

除了AI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外,鴻海集團在自動駕駛領域端出輝達Orin X處理器,所打造的Smart Drive智能駕駛控制器,展示了鴻海在ADAS硬體領域的多元解決方案,並依據產品定位,提供Basic、Advanced和Premium三個等級的ADAS控制器。其中,Premium等級搭載兩個Orin X處理器,具有強大的運算能力,足以應對最具挑戰性的算力需求。搭載水冷散熱技術,為系統提供穩定、高效的運行環境,確保產品性能始終如一。

針對軟體方面,鴻海研究院人工智慧研究所所長栗永徽在開展首日,分享所開發的新世代自動駕駛軌跡預測深度學習模型,這套鴻海與香港城市大學共同合作開發的QCNet 技術,在自動駕駛領域裡,具備在複雜場景中同時預測多目標物未來軌跡的先進能力。



相關新聞


GTC大會/和碩加入輝達最新AI晶片供應鏈 展示伺服器與智慧製造


GTC大會/最可愛嘉賓站台!黃仁勳與小機器人互動萌翻全場


GTC大會/Blackwell強在哪?黃仁勳:是推動這場新工業革命的引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