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系是肥還是廢?快來看志祺七七檢測結果

校系是肥還是廢?快來看志祺七七檢測結果
Youtuber志祺七七畢業於成功大學都市計劃系,他秒測「104校系明燈圖鑑」,結果顯示10年後校系還會存在的機率僅29%。(圖/104人力銀行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您的科系還在嗎?未來十年會廢掉嗎?如果人生重來,學長姐最想讀、或最不想讀的科系是什麼?104人力銀行發布的「104校系明燈圖鑑」已有上萬筆資料由「過來人」秒測科系存在感,Youtuber志祺七七畢業於成功大學都市計劃系,他測出的結果包括同學好多社恐仔、重實作,該校系10年後還會存在的機率僅29%。

104人力銀行的「104校系明燈圖鑑」邀社會大眾一起用「過來人」身份,回望當時、現在、與未來,包括「你覺得你的科系十年後還會存在嗎」、「人生重來,你有多想讀這個科系」,並介紹自己的校系、哪些人適合就讀等等,目前已有上萬筆「過來人」的群體檢測資料。

志祺七七是成功大學都市計劃系畢業,他直觀秒測「104校系明燈圖鑑」的結果,未來10年校系還會存在的機率是29%;人生重來,9%的機率還是會讀同樣的科系;他認為都市計劃系好多社恐仔、重實作、必修爆多、女生多、學的內容多而廣,並說實際、堅毅、務實的、實作型人格超適合這個系,但和自己的興趣不太一樣,想對未來的學弟妹說,「肝要養好,辛苦了」。


校系是肥還是廢?快來看志祺七七檢測結果
陳思傑(傑哥)的校系明燈圖鑑。(圖/104人力銀行提供)

已有10萬名成員的「社群丼」創辦人陳思傑(傑哥)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系,他直觀秒測「104校系明燈圖鑑」的結果,未來10年校系還會存在的機率是89%;人生重來,100%的機率還是會讀同樣的科系。

他認為國際企業系女生多、重實作、必修超少、作業很靠群組討論、好多社交王,並說友善、溝通、助人者的、社會型人格超適合讀這個系,並提到這個校系是在解決商業問題,想對未來的學弟妹說,「我們不是不專精,我們是六邊形戰士」。



相關新聞


申請入學注意!校系明燈圖鑑開測 讀這5系不後悔、最不想讀護理


學測明填志願!校系明燈圖鑑測10年後廢系 休閒管理、語文恐消失


繁星沒上榜甭擔心!大學申請入學3/21、22報名 考生可填6志願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