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總統就職郵票 5/20開賣

正副總統就職郵票 5/20開賣
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預定5月20日發行。(圖/中華郵政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郵政公司訂於第2季發行4套新郵票品,分別為永續郵票、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石門水庫60年紀念郵票及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

中華郵政說明,永續郵票為常用郵票,預定4月22日發行。為提供顧客更多元的個人化郵票樣式,以永續發展理念「環保、誠信、傳承、創新、共享、公益」 為主題,發行郵票1套6枚,面值均為6元。

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則為紀念郵票,預定5月20日發行。我國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賴清德先生當選總統,蕭美琴女士當選副總統,特發行紀念郵票1套4枚及小全張1張,郵票面值分別為8元、15元各2枚,小全張面值28元。

中華郵政也提到,石門水庫60年紀念郵票是紀念郵票,預定6月6日發行。石門水庫為1960年代國內最重要的水利建設,自1964年竣工營運迄今60年。為提升國人對石門水庫的了解,珍惜與愛護水資源,發行郵票1套2枚,面值為8元及35元。

至於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也是紀念郵票,預定6月14日發行。113年適逢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校慶,為感謝國軍官兵犧牲奉獻與保家衛國的辛勞,發行小全張1張,內含面值8元及28元郵票各1枚。



相關新聞


最高3000元!郵局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 4/1日起受理申請


你是麻糬族還是檸檬族?陷「1高2低3不」窘境 上班族想躺平


台灣首檢出米酵菌酸!專家籲「當務之急」:不會憑空冒出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