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辛香料》赫蘿變YouTuber!4月3日直播

《狼與辛香料》赫蘿變YouTuber!4月3日直播
《狼與辛香料》主角賢狼「赫蘿」,宣布以 YouTuber 身分出道。(圖/取自x@Spicy_Wolf_Prj)

[NOWnews今日新聞] 始祖級別的「HOLO live」出現!《狼與辛香料》是日本作家支倉凍砂撰寫的輕小說,將改編新作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即將在4月 1日晚間播出,眾多粉絲也高呼動漫界「文藝復興」到來了,沒想到賢狼「赫蘿」不但將在動漫中現身,更跟上時代潮流,宣布以 YouTuber 身分出道,首播時間訂在台灣時間4月3日晚間6點。

《狼與辛香料》動畫官方指出,赫蘿被任命為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的宣傳大使,未來將會在每周三晚間 6 點發布最新影片。除了宣傳動畫消息,也會開放觀眾投稿提問環節,並會在影片中針對這些留言進行回應。

赫蘿將變成YouTuber的消息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粉絲關注,更對官方這種跟上時代潮流,又用心與觀眾互動的做法給予極度好評,也笑稱這是「始祖級」的HOLO(ホロ)Live。


《狼與辛香料》赫蘿變YouTuber!4月3日直播
《狼與辛香料》劇情中有大量經濟理論的描寫。(圖/yt@TOHO animation)

《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作為《狼與辛香料》原作小說推出 15周年的最重要企劃,動畫由Passion公司擔綱製作,並延續第一、二季的主角配音聲優,由福山潤飾演克拉福·羅倫斯、小清水亞美飾演赫蘿。


《狼與辛香料》赫蘿變YouTuber!4月3日直播
《狼與辛香料》劇情主要講述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雙方相遇後一起旅行,中途遭遇各種離奇事件。(圖/yt@TOHO animation)

《狼與辛香料》劇情主要講述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雙方相遇後一起旅行,中途遭遇了各種離奇事件,過程也帶入了大量經濟理論的描寫,是許多動漫迷的入坑之作。



相關新聞


《Holo X Break》Steam上架了!支援繁中免費玩 多人模式要等等


全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鳴潮》5月23日上線!事前預約開啟了


《小魔女DoReMi》25週年新作動畫曝光!主角長大了 特展同步舉辦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