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喝好爽!在家就可享受職人透明大冰球

這樣喝好爽!在家就可享受職人透明大冰球
在家裡就可享受「OnRock職人透明冰球」,儀式感滿滿的一杯。(圖/翻攝OnRock職人透明冰球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威士忌市場持續蓬勃,據蘇格蘭威士忌協會統計,人口不多的台灣,蘇格蘭威士忌進口總銷售額竟名列全球第三,且年成長率驚人。隨著飲酒文化的盛行,各式精緻化、個性化的周邊消費也受到關注。


這樣喝好爽!在家就可享受職人透明大冰球
爽爽的喝上一杯,為疲勞的身心充個電。(圖/品牌提供)

市面上最近推出的「OnRock職人透明冰球」,就是一項新穎且個性化的產品及服務。不論是忙碌的平日下班後,還是週末與三五好友的聚會,在家裡就可享受專業酒吧才有的透明大冰球,讓你爽爽的喝上儀式感滿滿的一杯,為疲勞的身心充個電。


這樣喝好爽!在家就可享受職人透明大冰球
「一顆即塞滿酒杯」的OnRock大冰球。(圖/品牌提供)

在國外酒吧用英文點酒,如希望加冰要說“on the rocks”,OnRock取名於此,宗旨就是將專業酒吧的手工透明大冰球直送給每個懂得品味的朋友。不叫On Rocks(複數),是因為OnRock提供的是「一顆即塞滿酒杯」、精心製作、透明無暇的大冰球,這是家用自製的冰塊難以比擬的!

獨特的技術確保了OnRock職人透明冰球不會有難看的白霧,RO逆滲透的純水製作不會影響飲品風味。每顆都像水晶般純潔透明、高硬度、造型絕美。加上專利的金屬封膜包裝有效隔絕冰箱異味、高品質冷鏈運送到最近的超商,讓您每顆打開都是完美。


這樣喝好爽!在家就可享受職人透明大冰球
OnRock專利三大顆包裝,方便儲藏及使用。金屬封膜有效隔絕冰箱異味。(圖/品牌提供)

不僅適合威士忌,OnRock「慢融」的特性適用在高粱酒等烈酒,加在手沖的冰滴咖啡、冷泡茶裡也很搭。藉由大冰才有的慢融過程讓飲品冰鎮且緩緩注水,這過程能帶出飲品風味的層次變化,算是職人才懂的內行喝法。OnRock除了水晶大球冰、還有鑽石大方冰可以選擇,價格實惠、服務迅速,喜歡喝一杯的你不妨點點手指頭、下單一箱來體驗唷!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特企/《HIT2》改版推出全新「公會防禦」與盟友並肩抵禦怪物


特企/連假必訪!「2024統一集團生活美學館」高雄夢時代盛大登場


吳春城建議陳建仁 未來擔任第三人生國家政策院長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