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月份吠陀占星,星象預測5重點

一月星象重點,首先要記住年度最重要的星象之一

2024/1/2水星在天蠍座順行

2024/1/8水星火星太陽合相在射手

2024/1/15太陽入魔羯

2024/1/19金星入射手與水星合相

1月星象對國際時事影響「計都入處女羅喉入雙魚」18.5個月

所有跟深層海洋地下水相關的能量大爆發,注意地震海嘯洪水(甘肅大地震)&火山爆發重創海運航運旅遊業,同時也要注意交通工具意外災難(汽車&火車&地鐵&航空&潛艇意外)!

李靜唯老師指出,未來一年半雖然不太可能再爆發像新冠如此大規模的疫情,但是各種新舊病毒還是會導致醫療及人力資源嚴重匱乏&醫療藥廠弊案層出不窮!

12月31日木星位於牡羊座恢復順行,也為2024年帶來樂觀積極的能量!牡羊座的元素為火,代表著熱情、活力和冒險的精神。這與木星的順行形成了強烈的共鳴,加強了這股熱情能量。在這段時間內,人們可能會感受到自己充滿了動力,渴望挑戰和追求新的冒險。牡羊座的火元素往往表現為直率和果斷,而木星的順行則會使這種特質更加突出,這樣的星象對於已經發生戰爭的地區反而更不利。

2023/12/28~2024/1/14「火星太陽」合相在射手火元素大爆發

射手座也跟航空業有關,要特別注意空安意外及空服員罷工問題!12/28之後太陽火星合相在射手一直到1/15才進入魔羯座,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大地震海嘯&雪崩&火山爆發等不可控的天災!(1/1即爆發日本7.6大地震),雖然1/2水星在天蠍座恢復順行,但依然深陷天蠍跟射手的「甘達點」中。

1月8日水星進入射手座與「太陽火星」合相,水星代表著溝通與聯繫,受到火星影響很容易因為溝通不良爆發激烈衝突。由於合相的位置位於射手座,有關國際之間的貿易往來或是國與國之間的技術交流可能會有更明顯的利益衝突,同時也要注意交通工具意外災難(尤其是飛機和潛艇),1月份也可能會有更多運輸從業人員醞釀大規模罷工抗議,因此重創旅遊運輸業!

1月15日太陽進入摩羯座意味著政治領域會出現更嚴謹的治理和規劃。領導者和政府可能會更加注重責任和長期規劃。不過太陽來勢洶洶進入摩羯座,魔羯座跟政府政黨及大企業有關,還是要注意國際間政治家企業家&不動產相關領域的意外災難!可喜的是,政治領袖之間也可能會加強合作,特別是在經濟貿易和戰略安全領域,而台灣此時也正好結束選舉,希望新的領導人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

1月19金星進入射手座與水星和火星合相,有助於促進金融市場的樂觀和冒險精神,但是水星和火星的結合也可能導致太過快速大膽的投資策略,雖然這也是一個有利於探索新商機和財富擴張的時期,但投資人還是要十分謹慎過濾。

此外,1/16~1/21前後金星進入天蠍和射手的甘達,這段時間跟金融詐騙或情色相關的醜聞或秘密有可能再被攤在陽光下,尤其是對檯面上政治圈演藝圈娛樂圈的公眾人物而言,可能會有更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