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不分黨派宗教 國民黨立委徐欣瑩與妙天捐款千萬元

徐欣瑩代表悟覺妙天前往花蓮縣府捐1000萬元賑災。(圖/覺妙義明宗師提供)



近日花蓮因強震屋毀人亡,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共捐1000萬元,徐欣瑩代表妙天禪師前往花蓮,並由縣政府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徐榛蔚縣長會面,由縣長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徐欣瑩6日在「世界地球佛國總會」理事長覺妙義明宗師陪同下,代表妙天禪師前往花蓮慰問受災民眾,同時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協助震災及後續善後工作,由於徐榛蔚正在召開震災會議,改由花蓮縣政府代理秘書長饒忠、社會處處長陳加富出面接受捐款。



此次捐款包含妙天禪師的500萬、世界地球佛國總會的300萬、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的100萬以及徐欣瑩的100萬。徐榛蔚當面向徐欣瑩感謝妙天的愛心和善款,徐欣瑩則說,師父特別交代要帶福氣來花蓮,希望一切都好。



悟覺妙天禪師表示,面對如此重大災難的挑戰,希望大家都能盡一份心力,不論是為傷者祈福、捐獻善款,或親身投入助災活動,大家團結一心,為所有的不幸與災難貢獻自己,才能將災害的傷害降至最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