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德國空氣清淨機打造純淨好空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德國空氣清淨機打造純淨好空氣
福維克指出:除了塵蟎,家塵、PM2.5、甲醛、毛小孩的皮屑都是過敏原之一

台灣氣候環境的溫度與濕度,使得過敏人口比例逐步升高,根據近幾年衛服部依據全民健保申報資料分析,國人因過敏性疾病就醫約 355 萬人,就診率為每十萬人口 15,038 人;加上空汙與呼吸道相關疾病盛行,特別是家中有孩童的家庭更要做好防護!


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德國空氣清淨機打造純淨好空氣

針對空氣中各種隱形危害,福維克空氣清淨機訴求濾淨效能優異,銷售持續翻倍成長

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福維克表示 : 因應台灣環境,福維克經典空氣清淨機Aura、Hera、及新生代產品 AP300 Luna採用HEPA濾淨系統,於2023年SGS檢驗結果有「PM2.5、空氣中細菌濃度、甲醛」去除率高達83%~99.9%之優異表現,且獲得國內多家醫院診所、飯店使用。在台年銷售破億的福維克,Aura及Hera 空氣清淨機更通過國際權威過敏認證單位之一的英國過敏協會(Allergy UK)認證,有英國過敏協會的把關,也能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心可靠的保障。


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德國空氣清淨機打造純淨好空氣

德國福維克有別於一般家電的銷售方式 採用「居家顧問」到府服務的模式,讓顧客「沉浸體驗,選對家電」

來自德國的140年家電品牌福維克Vorwerk,堅持嚴謹的產品設計與研發,在台灣已深耕30年,不僅服務超過30萬名顧客,值得一提的是,福維克有別於一般家電品牌,顧客在選購家電時,經常須前往門市,反覆琢磨產品是否可以完美符合家裡需求,福維克採取「到府服務」的模式,透過居家顧問的介紹,讓顧客「沉浸體驗,選對家電」,不僅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又能省時省力。領先業界的服務加上嚴謹的品質,讓重視一家大小健康的顧客,多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推薦

進入枯水期後半段 陳揆:審慎應對、強化我國供水穩定及調度韌性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