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精神疾病居全台之冠丨身心靈講座研討重磅登場

新竹市精神疾病居全台之冠丨身心靈講座研討重磅登場
身心靈健康講座研討活動DM出爐,民眾請把握良機報名參加。(圖/記者黃溎芬翻攝)

【警政時報 黃溎芬/新竹報導】

友信醫療集團攜手竹科管理協會、法寶寺舉辦身心靈系列講座 ,「2024身心及社群支持中心系列研討會」自3月至6月舉辦,邀請重量級講者和民眾進行深度交流與分享,教導如何以適當方式覺察、表達和調適情緒,遠離憂鬱。


竹科管理協會秘書長李道霖指出,新竹市不僅是全台灣薪水最高的城市,同時也是精神壓力最大的城市。相關數據充分顯示,真正的健康,不再只是單純追求生理的健康,達到內外身心的平衡才是第一要務,「心理健康」已然成為現代人必修學分。



新竹市精神疾病居全台之冠丨身心靈講座研討重磅登場
竹科管理協會秘書長李道霖強力呼籲,心理健康是現代人必修學分。(圖/記者黃溎芬攝影)

友信醫療集團長期致力於推動全人健康,為讓民眾能關注心理健康與察覺自身心理感受,更攜手台灣憂鬱症協會,結合食療、瑜珈、冥想、音樂等多元主題活動,藉由陪伴、傾聽與表達等方式,大家彼此鼓舞,幫助了很多人渡過疫情肆虐的時期。講座開幕式將於23日登場,首場講座邀請到衛生福利部心理健康司司長陳亮妤、中央研究院院士曾志朗擔任主講人。


原始新聞來源 新竹市精神疾病居全台之冠丨身心靈講座研討重磅登場 警政時報.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