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卡哩 Kali Chimaek板橋美食新地標 品味韓式炸雞與調酒之美

探索卡哩 Kali Chimaek板橋美食新地標 品味韓式炸雞與調酒之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Kali Chimaek位於新北市的板橋區,是一個全新的台灣本土韓式炸雞品牌。品牌名稱中的Kali,象徵著吃炸物酥脆的直觀感受,Chimaek則是韓國當地,炸雞”Chicken”,與啤酒”meak-ju”的合稱,強調了炸雞與酒類搭配的文化,比起餐廳,更像是打造一個以炸雞為主的餐酒館,營造輕鬆、快樂的聚會氛圍。


五款風味醬料搭配酥脆多汁炸雞,親民價格下的極致品質


Kali Chimaek在整體的份量上跟價格都十分的親民,但在製作跟品質的管控上也有嚴謹且專業的程序,透過獨門的醃料跟製作方式,讓大家能夠吃到酥脆、多汁的炸雞,並且雞肉也保有原有的鮮甜。在五種的醬料中,甘醬跟辣味特別受到歡迎,即便醬料本身都是偏甜的韓式風味,但在多汁的炸雞平衡下也不會覺得膩口!



探索卡哩 Kali Chimaek板橋美食新地標 品味韓式炸雞與調酒之美


▲4號的Signature highball 以抹茶、茉莉花、優格為主要風味,乾淨的質地及尾段抹茶些微的苦澀感,帶上氣泡絕對是配上炸雞的不二選擇。(圖/業者提供)


微醺時光:不只炸雞,更有調味燒啤和清爽調酒,打造與朋友放鬆聚會的絕佳場所!


除了吃韓式料理必備的燒酒跟啤酒,Kali也設計了已調味的燒啤及清爽的調酒,提供更多元的選擇,無論是獨自一人下班後的放鬆,亦或是與朋友聚會的時光,都能夠有別於一般炸雞餐廳更不一樣的體驗。在與朋友聚會的場合肯定少不了乾杯的時刻,調酒類的價格親民外,shot更是只要50元,讓大家能夠沒有負擔的輕鬆擁有乾杯的儀式感!


以黃橘色點燃用餐體驗,感受Kali Chimaek美式風格的親切與專業!


品牌的顏色以黃橘色為主,除了帶出類似炸物直觀的顏色,也代表著熱情的服務風格。Kali的服務帶著些許美式風格,店員都十分親切,但又不失專業。獨自用餐時,能感受到貼心的服務,多人聚餐時則會發覺頓時多了一個朋友一起同樂,而這也是他們服務的核心價值。



探索卡哩 Kali Chimaek板橋美食新地標 品味韓式炸雞與調酒之美


▲ Kali Chimaek卡哩,板橋的新美食地標。(圖/業者提供)


Kali Life Style 卡哩韓式炸雞的生活風格


Kali Chimaek 不僅僅是一家炸雞店或餐酒館,更是一種生活方式或看待生活的一種方式,Kali 是吃炸物的直觀感受,不僅僅是一個狀聲詞,更重要的是在咬下炸物發出”KALI”當下的療癒感受,無論是要自己獨自享受這個瞬間,或與朋友分享,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Kali時刻。


Kali的座位寬敞,不論是獨享還是跟朋友一起來,都有最適合的位子。地址:22065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alichimaek/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